导航
游戏新闻

CF手游明星选手新赛季宣传照 超粉嫩少男心

2018-03-06写月CF手游专区

  CFML2018春季职业联赛作为CFML赛事新的赛季,在这个赛季中不仅带来全新的赛制,同时解说与选手的宣传照也成本赛季新颖之处,其中宣传照中体现出明星选手们的“少男心”最令人期待。

  本赛季解说团队中,老肖的回归以及乔珊的加盟,让玩家对本次CFML职业联赛呈现的解说内容有了更多的期待。老肖作为CFPL以及CFML的专业解说,其个人对比赛的了解以及整体节奏的把控深受玩家喜爱。而乔珊作为CF GIRL2017女神计划的佼佼者,凭借个人的专业知识以及出色的表现则加盟至本届CFML解说团队。老肖与乔珊的搭档,相信老肖将通过个人的控场能力与乔珊的个性解说带来更精彩的比赛。

  渲染与C大猫作为CFML上赛季的一对搭档,无论是渲染专业赛事解读还是C大猫风趣诙谐的解说,这一对解说搭档深深的吸引玩家的注意。在新的赛季中,两位解说再次出现在解说团队中,相信两位将一语既往的呈现出色的解说。

  潇逸与老泽作为唯一一对两位男生搭配的组合,两位凭借在上赛季的合作呈现出风格不同的精彩解说,更是由于仅有的两位男生搭配的组合,他们的解说不仅受到玩家的喜爱,同时玩家更关注潇逸与老泽会在新赛季摩擦出怎样的“火花”。

  在呈现CFML2018春季职业联赛解说团队的宣传照之后,备受玩家期待的明星选手的宣传照即将呈现,本赛季各个选手的宣传照可谓“少男心”十足。

  成都作为AG战队的队长,带领AG多次斩获出色的成绩,AG的成熟离不开成都的带领。在本赛季的宣传照中,成都也展现出他阳光男孩的一面,成都所展现的自信,让玩家相信其能带领AG再次夺得不错的成绩。

  在上赛季中,AG的夺冠与嗜血的强势发挥有着密切的联系。无论是常规赛还是季后赛,嗜血的数据都有着亮眼的发挥,因此在新的赛季中,AG相信嗜血会一如既往为AG的获胜做出贡献。

  Widow作为在队伍内接替酷本队长职位的人选,在酷本不上场时,其代替了酷本稳定队伍成员心态的作用,同时在上届常规赛中,KB能够获得十三连胜的成绩与Widow的发挥有着一定的联系。

  童话作为KB战队的主力输出,其凭借着强有力的突破,总会在关键时刻为KB战队做出关键性的贡献。新的赛季中,KB阵容虽有变化但是仍然能够巩固战队的霸主地位,而童话成为其中的关键性因素。

  蛮蛮在上赛季中不仅夺得常规赛击杀榜的榜首,同时更一举夺得枪王的称号,以此可以看出蛮蛮在CFML职业联赛中的关键性地位,而蛮蛮的发挥也是情久能够一路高歌猛进的关键性因素。

  老四作为情久的又一名主力突破手,当蛮蛮被对手针对时,老四的关键性的出现将成为情久的又一杀招。随着情久阵容的更换,相信老四会在新赛季中继续有着出色亮眼的发挥。

  阿金作为SV战队的队长,无论是曾经在S1赛季中闯入决赛之中,还是S2赛季中季后赛的反击闯入季后赛,或是S3赛季再入半决赛,这些成绩都无疑证明阿金对战队的贡献。

  天霸作为九五战队的队长,早在S1赛季中其便出现在EP战队之中有着出色的表现,随着蛰伏一个赛季之后,带领新军九五重返职业联赛舞台。正是天霸的带领,令九五成为CFMLS3赛季中的黑马队伍,而新赛季中,相信天霸会继续带领九五一路前行。

  Solo原本为九五战队CFMLS3赛季的替补选手,但是随着其上场带来出色的表现,令其成为九五的主力阵容选手。而在CFMLS4赛季中,虽然九五战队的国宝离开,但是九五相信Solo能够为九五再次带来佳绩。

  死神作为一直踊跃在CFML职业联赛赛场的选手,虽然队伍曾经因降级原因离开职业联赛舞台,但是死神带领队伍的强势发挥,令其未缺席CFML职业联赛的任何一个赛季。在即将到来的CFMLS4赛季中,更相信死神能够促使队伍成为CFML职业联赛赛场的强队。

  毛毛的出现,令WSG这支战队充满更多的活力。毛毛在CFMLS3赛季的发挥,令其逐步成长为一名出色的选手,在新的赛季的到来,相信毛毛将会成为继死神之后的又一关键人员,促进WSG获得更好的成绩。

  南哥曾经在CFMLS2赛季中效力情久战队,南哥的发挥成为情久成为当赛季赛场中出色队伍的关键因素之一。随后南哥致力于次级联赛赛场,随着其带领奇迹在CFML2018春季预选赛的出色发挥,令奇迹可以晋级至CFML2018春季职业联赛。

  Luge作为汉宫战队的老将,时隔一个赛季之后,其再次出现在汉宫的主力阵容中,带领汉宫战队重新回归职业联赛的赛场。对于汉宫而言,Luge或成为汉宫在新赛季中能够获得优秀成绩的关键因素之一。

  XyNa作为汉宫的主力输出成员,虽然在上赛季中XyNa并未参赛,但是这并不影响其对CFML赛场的追随。相信在本赛季中,XyNa以及Luge这对双子星组合会促进汉宫夺得更好的成绩。

  丸晒作为带领东方丽羽进入职业联赛的关键性人物,虽然在上赛季中东方丽羽不幸降级,但是通过在CFML2018春季职业联赛的出色发挥,令东方丽羽再次重新回归,其中丸晒的贡献功不可没。

  在CFML2018春季预选赛中,银尘多次在东方丽羽的比赛中强势发挥。对于东方丽羽而言,新的赛季中,银尘的发挥,或决定着东方丽羽能够有怎样的成绩。

  对于LNG而言,Gbao一向是LNG的主力输出点。无论是CFML职业联赛还是生存特训的比赛,Gbao总能在关键时刻为LNG带来意想不到的发挥。相信Gbao在新赛季中,仍然是LNG的主要输出。

  原Vivi电竞的三名选手加入LNG之后,LNG再次获得CFML职业联赛的资格。在新的赛季中,玖二将成为LNG战队的队长,相信玖二将依旧凭借自己出彩的狙击能力为LNG带来优异的成绩。

  以上则是本次CFML职业联赛各个战队明星选手的宣传照,粉色的背景以及粉色的服饰,无一突出了选手们的“少男心”。新的宣传照对于各个选手而言,这将意味着各个战队新的起点,相信在新赛季中,十支战队将会为我们带来精彩绝伦的比赛。

CF手游新闻
更多游戏>良心手游推荐
最新手游
相关阅读
热门资讯
热门视频
更多CF手游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