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游戏攻略

CF手游雷霆山庄3.0排位 最佳杀戮点位推荐

2018-06-19写月CF手游专区

  在CF手游中3.0排位时代马上就要来临之际,小编给大家献上一个非常好用的雷霆山庄上分攻略,希望大家能从中学到东西,提高自己的技术。

  随着排位3.0的到来,雷霆山庄因被列入团竞排位地图而再又一次成为战士们关注的焦点。那么,作为传统的团队地图,雷霆山庄有哪些百试不爽的杀戮点位呢?接下来就让我们揭开这层秘密吧!

  点位1

  枪械推荐:步枪、散弹枪

  这是一个仅有一条通道的点位,出入口位于双方的家前,操作得当可轻松偷袭向阁楼进发的敌方人员,运气好甚至可趁敌方不备压家并安全撤离。不过,此点位不可常用,特别是在策略奏效后,否则或可能被敌方人员针对。

  点位2

  枪械推荐:散弹枪、步枪

  这是一个阴人点位。实战中,小伙伴可卡在墙角守株待兔,等待敌方人员向家中进发。此点位原理是利用对手通过阁楼时将主要精力放在小门、忽略图示点位的缘故进而达成偷袭目的。不过,和点位1类似,仅可间歇使用,不可反复利用,否则必将被针对。

  点位3

  枪械推荐:散弹枪、步枪

  和点位2类似,这里依旧是一个阴人点位。不过,相对点位2的门可罗雀,这里有更高的几率阴到人!毕竟,不少对手会选择从楼梯向二楼推进以便趁势攻击本方的家前。同时,由于点位位于观察死角,对手若不特地侦查几乎不可能发现小伙伴,得手的概率高。但依旧建议小伙伴打一枪换一个地方。

  点位4

  枪械推荐:步枪、散弹枪

  如图,这里位于楼梯的下方,较为看重小伙伴的随机应变能力。实战中,若能很好的隐藏可轻松完成偷背身的任务。毕竟,图示点位过于隐蔽,不出意外对手不可能主动搜刮。注意,得手后不妨前往点位3埋伏,进而在对手探点时再次偷背身!

  点位5

  枪械推荐:散弹枪

  这是一个视觉死角。由于位于楼梯的正上方,对手在上楼梯时不可能有机会对小伙伴造成威胁。反之,小伙伴则可轻松完成攻击背身的任务。不过,唯一的缺点是对手或可能通过窗口攻击小伙伴,实战中需提高警惕。

  点位6

  枪械推荐:步枪

  窗口点位,可有效查探对方家前的动静,有效控制房顶,操作得当可轻松为本方压制敌方人员作出突出的贡献。不过,对手或可能通过楼梯偷袭小伙伴的背身,因而建议小伙伴尽量和队友形成配合!

  好了,以上就是今天CF手游的精彩内容了,更多精彩尽在切游网。

CF手游攻略
更多游戏>良心手游推荐
最新手游
相关阅读
热门资讯
热门视频
更多CF手游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