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游戏新闻

CF手游G联赛16强晋级赛战报:4400以2-0击败CG

2019-01-11小仓鼠1973CF手游专区

  G联赛穿越火线枪战王者16强晋级赛将于今日13点进行至晚上21点。第二场是由4400战队对阵CG对阵,CG在之前的小组赛中除了败北AG,其余比赛都还是有不错的发挥。因而4400与CG的对决成为继九五迎战QC久悦电竞之后的第二场新老势力之间的对决,值得期待。

  首先武器BAN/PICK方面,其中4400将沙漠灰以及AK-无影BAN掉,而CG则将卫星基地以及毁灭BAN掉。而地图选择方面,先后进行供电所、黑色城镇以及异域小镇。

  第一张地图来到卫星基地,CG前期卡点很后尽量不漏点位,这让嘉嘉的狙击难以发挥。而CG顾萌狙击开局B通抽人非常给力,街寂B包两颗爆头成功守住了B包。4400开车直接进A,很快清掉了小道和门外两名的保卫。上半场CG的领先还是给我们不少惊喜的。对比来看,CG非常敢打的。尤其是宠儿、街寂这两名选手枪法很钢爆头率很高,能够打出个人一波小爆发。换边后,4400中路小道前顶很强势地追回一分,反观CG这边似乎没有上半场那么凶猛。嘉嘉狙击有了发挥,在中路多次抽击还以颜色。下半场4400没给CG拿一分,以10-5拿下第一局。

  第二张地图来到黑色城镇,4400开局三狙战术非常意外,前期嘉嘉在B水探点,帮助队伍快速转点来到A区,顺利清点,CG保卫站位很常规,4400也没有太多前期抢点,双方还是有来有往的,比分比较焦灼。攻守互换后,CG小道抱团,没想到遭遇了梓佟在A包一波四杀。后期4400回防速度很快,给了对方许多进攻压力。最终他们还是以10-6战胜了对手。

  恭喜4400战队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但是我们不得不说,CG今天的表现还是给了我们很多惊喜,其中很多局和4400打得有来有往,的确说明他们本身有着一定实力,但无奈4400后期发力,CG无以扭转局势。希望他们在比赛中吸取经验教训,争取更长足的进步。

CF手游新闻
更多游戏>良心手游推荐
最新手游
相关阅读
热门资讯
热门视频
更多CF手游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