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游戏攻略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m200幻神价格一览 m200幻神多少钱

2020-12-09小邓CF手游专区

  穿越火线手游刚刚更新了版本,上架了m200幻神这把枪,很多小伙伴都比较喜欢,但是都不太清楚要多少钥匙才能出,那么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出m200幻神的钥匙数量,下面小编给大家带来《CF手游》m200幻神价格介绍,感兴趣的小伙伴赶紧来看看吧。

  《CF手游》m200幻神价格介绍

  钥匙数量介绍:

  大概需要80把左右的钥匙,有的是79把,有的是84、85把,应该在75-90之间。

  m200简介:

  1、这款枪在cf端游中有个外号叫换肾,价值上万,到手游这边,直接用钥匙兑换,值得一个肝。

  2、通过对比,可以看出,这款相较于M200,增加了伤害,载弹量还有穿透能力;

  3、强度接近98K黑骑士,应该也达到了awm水平,比不过王者之力,比天龙还可以。

  以上就是cf手游幻神的介绍,想了解更多资讯,请继续关注切游网。

游戏攻略 游戏视频 CF手游枪战王者m200幻神幻神价格cf五周年
更多游戏>良心手游推荐
最新手游
相关阅读
热门资讯
热门视频
更多CF手游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