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试玩评测

恐怖手游《咒女》试玩:千万别背叛女朋友

试玩评测2015-06-03木子切游

  《咒女》是一款恐怖题材手游,游戏讲述的是名叫“唯”的女主角与名叫浩介的男生交往,却因为浩介劈腿而使关系产生裂痕。大受打击的唯,决定利用从朋友美咲那里学到的诅咒仪式来向浩介复仇…

  游戏的基本玩法,是点击一定时间内出现的诡异人偶,累积怨恨。只要累积怨恨,画面左上方的量表就会上升,集满的话唯就会升级,让故事进展下去。随著故事进行,唯的表情会越来越恐怖,穿著的洋装也会越来越破烂。这就是诅咒的代价。

  而点击画面左侧的“唯的日记”,就能确认到目前为止的故事。前段是单一路线,但到中段故事就会分岐,可看到各式各样的结局。

  本作会因应游戏的启动日数与不祥占卜的使用次数等任务,而给予玩家怨恨与道具诅咒念珠。附带一提,除了诅咒念珠之外的道具,还有有缩短人偶出现间隔的沙漏以及双倍提升怨恨值的道具“受伤的心”,当然这些道具都需要付费。

  本作正如游戏名所示,是以诅咒为题材的恐怖游戏。要做的事情很单纯,但是非常有气氛,所以夏天拿来消暑应该很适合喔!

评测试玩咒女
更多游戏>良心手游推荐
最新手游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