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试玩评测

经典要素再现 《三国群英传》台服试玩

试玩评测2015-06-24木子切游

  《三国群英传》为宇峻奥汀发行的知名系列作品,《三国群英传 Mobile》是宇峻奥汀发行的知名系列改编作品。游戏开始时,各势力会虎视眈眈想要进攻玩家周围的城池,如果没有设置重兵保护,被攻打的城池就会被佔领。

  本作的采用即时战斗设置,玩家除了累积自身的气力来施放武将的技能以外,当击杀战场中的敌方士兵或武将时会产生士气玉,收集战场上的士气玉让士气提升到满时,就可以施展强力的君主技来扭转战局。

  在时间内歼灭了所有敌军就会获得胜利,但若无法在时间内歼灭所有敌军或是不小心被敌军所歼灭就算战败。此时,就要从可能导致战败的原因来下手!很多时候,如果只差一点就能赢得胜利了,通常只要调整了阵位并注意单位的属性、更换士兵的兵种、武将技就有机会扭转乾坤。

  游戏中总共有四种属性,分别是:地、水、火、风。只要相克属性就能对敌方直接增加25%的伤害,被攻击也会减少25%受到的伤害,因此与敌军战斗时使用克制敌方的属性,在战斗中就能事半功倍。

  士兵共分为四个种类:步兵、枪兵、骑兵、弓兵。士兵除了属性之外,还有兵种之间的克制,当属性与兵种皆克制对手,伤害与减伤累积就会变成原本的150%,对战局有著相当大的影响力。

  《三国群英传 Mobile》除了保留经典的千人国战,还有无数的知名武将以及变化多端的技能让玩家在游戏中攻城掠地、运筹帷幄。当玩家进行章节战役时,可以让历史事件一一被触发,挑战更强大的敌人,或者是灵活运用战术达成所有的通关条件,使用最少的资源完成所有通关条件。

试玩三国群英传
更多游戏>良心手游推荐
最新手游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