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游戏攻略

虚荣近战英雄茱尔技能特点独家分享

游戏攻略2015-06-26木子切游

  茱尔是一个很灵活的英雄,能够适应适应不同玩家的打法,她在兵线、野区等不同的位置都很强势。虽然茱尔是一名近战英雄,但她可以走中远程英雄“骚扰-发展”的路线。一旦抓住时机,茱尔能够控制住敌方残血的英雄并予以击杀。她的技能可以让她快速地切入团战并造成巨大破坏。

  英雄名称:茱尔(Joule)

  攻击方式:近战

  英雄位置:野区

  英雄定位:前排坦克/近战输出

  你需要知道的:

  ·茱尔是一个灵活的高机动性英雄。

  ·火箭跳跃是一个便捷的突击/逃生技能。

  ·雷霆重击的诀窍在于保持攻击节奏,避免失手。

  ·茱尔的机械极度依赖能量,配装时优先考虑能量系装备,例如冰霜烙印和收割之眼。

  英雄技能:

  重金属镀层(被动技能):

JouleP.png

  从正面、侧面击中茱尔的普通攻击会减少15%~33%(1-12级)的伤害。

  火箭跳跃:

JouleA.jpg

  茱尔跳向目标区域,落地后击晕作用范围内的敌方单位并造成伤害,同时击退作用范围边缘的敌方单位、对其施加减速效果并造成1/3的技能伤害。

  雷霆重击:

  茱尔挥剑前刺,为剑刃附加雷电之力。对前方线型区域内的敌方单位造成武器系和能量系的混合伤害。雷霆重击每次击中一个敌方单位都会获得一层充能,充能效果可使7秒内再次施放的雷霆重击造成额外伤害并消耗更多法力值。该效果最多可叠加5层,并会在茱尔被击晕后失效。当充能效果叠加到5层后,雷霆重击可以暴击。

  红色按钮

  茱尔向一个方向发射一股巨大的能量脉冲,对技能路径上的所有敌方单位造成持续性伤害。技能引导期间,其后座力会将茱尔推后一段距离。

  英雄使用技巧:

  1.抓准时机使用火箭跳跃孤立对方残血英雄,或者将其用于团战中打破阵型。

  2.对小兵或野怪施放雷霆重击以保持其Buff长期有效。

  3.在英雄配装方面,武器系的出装优先考虑伤害、暴击属性(悲痛之刃、暴君之镜),同时注意叠加雷霆重击的层数;能量系的出装方面,坦克路线优先选择收割之眼、输出和冷却所见路线优先选择冰霜烙印。

  英雄应对技巧:

  1.注意保持在雷霆重击作用范围之外,用走位来误导茱尔雷霆重击的施放方位

  2.如果你正面遭遇了茱尔,那么你要做好被她的大招击中的准备。

  3.在线上保持警惕,茱尔没有出现在地图上的时候,不要急于推线。她随时可能突然出现,用火箭跳跃将你击晕或带离你在线上的位置。

攻略虚荣
更多游戏>良心手游推荐
最新手游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