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游戏攻略

天龙八部手游炼狱少室山打法技巧分享

游戏攻略2015-07-01木子切游

  天龙八部3D炼狱少室山怎么打,炼狱副本刚出来大家肯定都是积极挑战,那炼狱少室山打法技巧就在这里分享一下。

  1、老大,放风筝,打谁谁跑,逍遥减速,定住;大理也有以退为进技能,和尚不用说了,天山输出,别人带怪跑天山三叠都能打到,丐帮没玩,不了解,老大的大招不用怕,只要跑到圈外就不掉血了,输出快也可以扛着打。

  2、老二,之前的技巧大家应该没问题,就是大招,开始我不会,还没看清就死了。 最后发现,老二发大招,只要你不站那个圈里就没事,我的办法就是一圈一圈的跑,知道你又中毒了,就是大招发完可以打了。ps:这里千万不要打boss一下,或加任何状态,就一个字,跑!不到20秒毒圈就没了,如果队里有坑,时不时打它一下,那就惨了!运气不好的,这里能死够20次-。-!

  3、老三,不用说啦,大招你别对着它就行,就跟逍遥祝融似的,就颜色不一样,哈哈

  4、老四,还是要注意尽量别出小怪,攻击平均不到7万,会有清不完的风险。

  5、老五,多了个大招,群秒。看到鼓起一个大包,全体往边上跑,尽量贴边,发完回去打就行。

  以上几点做好了,120万的队伍死不到10次就能过。

  ps:其实天山作用很大,老五在发单秒大招时加个雪花六出,队伍整体闪避高,很大几率被锁定的队友不用被秒哦。

攻略天龙八部3D
更多游戏>良心手游推荐
最新手游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