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试玩评测

莽荒纪2试玩:让人欲罢不能的仙侠手游

试玩评测2015-07-07绝世小侠切游

  《莽荒纪2》由起点超白金作家我吃西红柿的同名小说《莽荒纪》改编。拥有6000万点击的超白金小说将会在《莽荒纪2》手游中继续陪着大家一路前行,并且随着《莽荒纪》动画,手游的上线,莽荒纪的电视剧也在紧张的筹备中了。

  《莽荒纪2》的开场就展示了一派仙侠场景,阁楼林立,白云飘渺,很典型的仙侠游戏画风。初进游戏的2个主线英雄也很契合游戏的小说背景,游戏初期从NPC到剧情设置都是大家耳熟能详的情景。看过小说的玩家在游戏初期就能有很强代入感。

  精细的3D画面。画面素质和技能表现都让人眼前一亮。在释放技能的同时能够明显感受到技能的视觉冲击力,在副本中频繁使用技能也没有卡顿出现,流畅的画面使玩家很明显的感受到剑仙斗法的惊心动魄。并且在游戏特效方面设计团队也有匹配小说进行专门优化,仙剑斗法的技能特效和生动的英雄语音,让玩家的游戏体验得到了更大的优化。

  左侧虚拟摇杆加右侧攻击按钮的常规设定,最大的方便了刚接触游戏的玩家能够快速的上手游戏,游戏中,普通攻击和技能按钮的分布也很顺手,游戏过程中手机完全变身游戏机,英雄切换之后的大招释放可以接各种普通技能连招,操作感良好,战斗流畅,体验爆表,这里强烈推荐大家刷副本使用召唤流英雄,PVP使用强力控制英雄。

  副本的掉落主要为各种各样的装备,不同类型英雄穿戴的装备也不尽相同,莽荒纪2的多英雄养成系统,会让每一件装备都有存在的价值,而且装备页面的获取功能也可以方便的为玩家指引装备的产出副本,避免玩家刷错装备。在装备满6件装备之后,就可以点击进阶按钮进阶英雄了,英雄进阶之后可以开启更高阶的技能和大量属性增加哦,所以大家在得到新英雄之后,一定要及时的进阶英雄哦。

  PVP方面,游戏采用了多种战斗模式相结合的方式,大家最初接触的就是金剑斗法的5V5战斗,并且根据金剑排名将会获得价值不菲的道具奖励。大家一定不要错过哦。金剑斗法中对战双方各出战5个英雄,这里推荐大家使用双治疗三输出的队伍组合,强大的治疗量可以明显的提高自己的对战胜率,并且高品质英雄的作用在金剑中更加得到重视,高品质的英雄是可以1V2的哦。

  独创的仙侠坐骑系统。玩家在游戏中可以通过多种方式获取坐骑,每个坐骑都有自己独特属性增加,收集的坐骑越多,属性叠加就越多。只要参与指定的活动任务,就可以获得各种各样的坐骑了,一边收集各种各样的坐骑,还能提高自己的战斗力,一举两得的坐骑系统可以看出游戏设计的独到之处。

  精美仙侠画面,热血动作RPG的精品改编之作,小说的超高人气,让游戏的吸引力大大超越其他同类型游戏。独创的玩法和功能让人欲罢不能,喜欢的朋友赶紧拿起手机一起激情闯莽荒吧!

新闻手游同步大招莽荒纪2
更多游戏>良心手游推荐
最新手游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