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且玩

《且玩》:简单粗暴 大球吃小球

且玩2015-07-08糖不甜切游

  《球球大作战》主打全球玩家实时对战,这里的世界将每个人都变成了一颗独特的球球,大球吃小球,努力生存下来就是唯一目标。变大变胖是这个世界每个民众的梦想。

  本作操作及其简单,只需在屏幕上的圆点区域通过触控来改变方向即可。游戏主要考察的是反应能力,发现比自己大的球则通过点触方向左闪右躲逃离。发现比自己小的球则要迅速追击,将其吃掉。

  只有成为一名胖子,才能保护自己。所以在不被吃掉的情况下,让自己越变越大,就是这个游戏乐趣的所在。不过,行动的速度与身体的大小形成反比,因此你在吃成胖子的过程中,也要留意慢速度带来的危险。这种新奇的玩法和对战的设定非常容易让人上瘾,也非常容易上手。

  心急吃不了热豆腐,一口气也吃不成大胖子。《球球大作战》在成长过程中,危机重重,稍不留神就变成了别人口中的餐点。大球也不要掉以轻心,身为胖纸的你,横行霸道的时候也要小心暗器哦。因此,在这个游戏,你要有超好的耐心,切勿心浮气躁。只有努力生存下来,才有称霸天下第一的机会。

  《球球大作战》虽然看上去是类似《大鱼吃小鱼》的生存游戏,但是其新颖的游戏方式,还是受到一部分人喜欢的,而且,其语音互动模式还可以跟各地玩家交流。深入其中,你就会发现,简单的躲避里面蕴含有趣玩法。什么时候合体,什么时候分身,都是被吞无数次后磨练出来的技术。一切都是为了生存,你可以开动你的小脑袋,利用一切来达到这个目的。

试玩评测 球球大作战休闲益智且玩
更多游戏>良心手游推荐
最新手游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