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新游速递

世嘉益智新游《噗哟噗哟》即将登陆双平台

新游速递2015-11-15木子切游

  曾经在日本风靡一时的益智消除类RPG游戏终于要迎来最新作品了!SEGA在11月12日所播放的 NICONICO 生放送节目中表示《噗哟噗哟》系列最新作品《噗哟噗哟!点击(ぷよぷよ!! タッチ)》将登陆双平台,现在进行事前登录。

  本作主打消除益智,只要将触碰的气泡进行拨动操作的话,就可以将不同颜色的气泡涂成相同的颜色。除了相同颜色4个以上就可消除之外,消除5个以上的话就可以做出箭头。再将箭头消除的话,就可以将该箭头方向的气泡全部消除。因为也有着不活用箭头就无法过关的关卡等,跟至今的《噗哟噗哟》系列有着稍微不同的益智性。

  现在SEGA已公开了本作游戏官网,并以开启事前登录,凡是登陆的玩家都可以进行大约10分钟的免费试玩,并还会得到王冠噗哟5色套装。事前登录所赠送的道具会随着登录者人数而追加,请有兴趣的玩家前往官方网站确认。

世嘉噗哟噗哟
更多游戏>良心手游推荐
最新手游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