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新游速递

SEGA全新RPG《Fortisia》冬季将登陆双平台

新游速递2015-11-22糖不甜切游

  SEGA开发团队与LINE合作开发一款全新动作RPG手游,名为《Fortisia》,作为日本游戏大厂SEGA自然负责游戏开发及企划方面,而LINE则着手于宣传与运营工作,强强联合相信又要让玩家们感慨这个冬季不再孤单,该游戏将在冬季登陆iOS和Android双平台,无差别对待。

  本作将以共斗角色扮演游戏为主轴来进行开发,最多支援4名玩家一同挑战各式任务及强敌。游戏中将以寄宿着各式灵魂的武器“Fortisia”为主轴,带出一场充满相遇、羁绊及成长的冒险故事。本作也抛弃以往常见的固定角色设计,让玩家可以自由设计出独一无二的角色作为分身,展开一段专属于自己的奇幻旅程。

  该游戏事前登录活动已在官方网站上正式启动,所有登录的玩家都可以获得游戏通货“稀有宝石”25颗作为特典,并可以抢先参与稀有装备的事前转蛋。假如想要在游戏营运后抢先一步欣赏游戏剧情,可别错过这次免费获得SR装备的机会喔!

RPGSEGAFortisia冬季
更多游戏>良心手游推荐
最新手游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