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新游速递

EA又一力作 《FIFA足球:超级巨星》测试上架

新游速递2016-04-19切游切游

  游戏商EA(艺电公司)显然不乐意世嘉凭借《足球经理触摸版》和《足球经理手机版》这两款游戏独占足球经理类游戏这块大蛋糕,于是在新加坡独家推出了自己的《FIFA足球:超级巨星》(FIFA Soccer: Prime Stars)这款游戏。

  《FIFA足球:超级巨星》的最大优势在于它获得了全套国际足联的授权,这样游戏中可以使用所有的队伍,标示和队员名称。这也使得本作在游戏还原度和游戏角色设计上更接近真实比赛。FIFA这个名号将吸引更多玩家关注这款游戏。

  游戏设有挑战模式,玩家可以设计球员技能帮助他们赢得挑战赛;玩家也可以物色最喜欢的球员将他加入自己的球队,更可以过把教练瘾,管理整个球队带领他们走向胜利。3D画面效果全景展示也会带给玩家更真实的游戏体验。

  目前本作只在新加坡上架,全球上市时间还不得而知。感兴趣的玩家也可以去海外网站下载试玩。

测试EA上架FIFA足球超级巨星
更多游戏>良心手游推荐
最新手游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