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新游速递

篮球休闲竞技手游NBA 2K17现已登陆移动平台

新游速递2016-09-25威锋游戏切游

  在今年 EA 宣布暂缓《NBA Live 17》PC、主机端的发布,仅推出移动版之后,实际上就已经宣布了篮球游戏界双龙争霸格局的正式结束,而坐稳第一把交椅的 2K 似乎也并没有想给老对手留下任何喘息的机会。就在昨天,他们上架了《NBA 2K17》的移动版本,虽然依旧是一款年货型的游戏,但卓越的品质依然让众多玩家看着口袋里零花钱萌生了买买买的念头。

  去年的《NBA 2K16》已经在销量上完成了对历史的超越,而作为系列的最新正统续作,今年登场的《NBA 2K17》也对于游戏内的各种设计进行了很大程度的优化,不仅在球队阵容、球员数值、巨星能力等方面做出了相应的更新,还在类RPG的玩法上做出了更加接地气的调整,完美的赛场代入感+丰富的原创剧情+高智商的AI设置瞬间完成三杀,华丽的“Trible Kill ”也使自视甚高的IGN为其书写了高达8.9分的赞美诗。

  画面方面,本作相比起2K16精进了不少,角色BUG、穿墙脱节等现象均有所改善。而角色面部表情以及球场观众的表现也更加生动。同时游戏也改进了以往的传统的操作模式并加入了对体感控制器的支持。此外,在本作当中,很多已经退役的球星也将在特定模式中重新披挂上阵,为玩家展现一场“关公战秦琼”的上乘戏码。

  游戏中,玩家将享受完整的“辉煌生涯”、“街球”、“赛季模式”等玩法,此外,游戏还添加了可供解锁的新传奇和欧洲联赛,fiba和nba的火热碰撞也将会是本作的一大看点,更多赚取虚拟货币的机会,使得玩家可以在2K商店使用虚拟货币进行装备,球场和其他新内容的购买。

  当然,随着内容的增多,游戏对于硬件方面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从目前官方给出的设备支持列表当中,我们可以看到《NBA 2K17》对于系统的要求已经提高到了9.0,并且5S以及iPad Air以下的设备。容量更是达到了恐怖的2.91GB,看来一众16G的用户,真的要哭晕在厕所了。

  伴随着神奇周四的到来,本作也已经登上了iOS平台,售价为50元,尽管对设备的要求有些高,但游戏的品质还是很有保证的,感兴趣的玩家可以购买一试身手了。

  更多竞技手游的最新资讯,请大家继续关注切游网。

手游篮球NBA 2K17
更多游戏>良心手游推荐
最新手游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