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新游速递

EA将推FIFA17伴侣应用 让你运筹帷幄决胜千里之外

新游速递2016-09-27玩极Carl切游

  今天(9月27日)是知名的足球类“年货”游戏《FIFA17》正式解锁的日子,这意味着此前已经预购了的玩家终于可以下载到正式版本开始绿茵赛场的征程了。而与此同时,为了能够给玩家更立体的游戏体验,EA方面也特别推出了一款手机 App 《FIFA 17 Companion》。

  确切的说,《FIFA 17 Companion》应该算作是一款半游戏半工具的应用。它主要对应了PC、主机端的UT模式(又称梦幻球队模式或者终极球队模式),在这里玩家将把控整个球队的运作,通过交易球员、培养球员来提升阵容的硬实力,从而在漫长的赛季征战当中获得更好的名次,而《FIFA 17 Companion》则能够将这一功能完美的带到手机等移动平台之上,玩家不仅可以通过此 App 始终与球队保持密切的联系,安排球队阵容;还能够紧盯交易市场,方便我们随时留意自由交易、转会的球员,绝不放过里面的任何一条大鱼。

  此外除了对于UT模式的延伸之外,应用中还加入了《FIFA17》特有的“Squad Building Challenges”玩法,这一玩法可以理解成为一种全新的“阵容挑战模式”。在这一模式下,玩家将会在各种限制条件下挑选出最为合理的11人阵容,同时我们还可以将这个阵容提交给系统以换取相当丰厚的物质奖励。如果你的俱乐部有很多符合要求但又并不是主力的球员,拿到这个模式下进行球员的洗牌以及奖励的兑换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目前本应用已经正式在全球范围内上架,虽然中国此次也在“范围”之内,但游戏支持语言当中并没有中文,这一点可能会让使用这款应用的中国玩家感觉到有些吃力,而EA此后还会不会继续发布真正竞技性质的《FIFA》手游目前还不得而知。

EAFIFA17 Companion
更多游戏>良心手游推荐
最新手游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