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新游速递

不出新作 EA篮球手游NBA LIVE Mobile迎新赛季

新游速递2016-09-28夜空守望熊切游

  随着新赛季的NBA常规赛即将在十月底开战,篮球的热度也在逐渐升高,而在游戏圈中的篮球游戏们早已按捺不住了,现在已经纷纷开始推出新作了,例如在上一周,2K就在移动平台上和主机平台当中推出了其篮球系列新作《NBA 2K17》。而EA旗下的篮球手游《NBA LIVE Mobile》也迎来了版本更新。


  从游戏的名字中来看,EA似乎已经放弃了每年一作的传统,而在新赛季来临的时候,EA公司并没有推出新作,而是采用更新的方式对游戏的进行改进与更新。每年转会期里都会有许多球员交易信息,尤其是那些明星球员更换东家更是不少媒体和球迷们所关注的焦点,所以新版本当中游戏的球员名单、新秀名单和各支球队的战袍都得到了更新,此外游戏中的操作也已经进行了一定的调整以及优化。

  不得不说,近年来在篮球游戏领域的竞争中,EA公司已经落入下风了,看着2K公司的游戏如此火爆,不知道EA能否还能翻身。目前新赛季的更新已经推送,感兴趣的玩家都可以下载体验。

  更多游戏的最新资讯,请大家继续关注切游网。

EANBA LIVE Mobile篮球手游
更多游戏>良心手游推荐
最新手游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