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新游速递

艳惊魔都 《梦想世界3D》手游亮相ChinaJoy

新游速递2017-07-27小仓鼠1973切游

  艳惊魔都 《梦想世界3D》手游亮相ChinaJoy

  《梦想世界3D》今日参展ChinaJoy!现场活动美女COS嗨不停!2017chinajoy从今日起至7月3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趣味活动,游戏试玩,海量周边,多益网络在N4-1展台陪你畅玩CJ!CJ当然离不开美女了,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梦想世界3D》的美少女Showgirl——杨静涵。

  《梦想世界3D》手游官网:http://mx3d.duoyi.com/

  《梦想世界3D》手游下载地址:http://mx3d.duoyi.com/d/

  《梦想世界3D》手游公测狂欢季专题页:http://mx3d.duoyi.com/act/2017/gongce/

  《梦想世界3D》手游特色视频: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g0NDcxODY4OA==.html

  多益网络CJ专题页面:http://www.duoyi.com/act/chinajoy/

  长腿美女showgirl 游戏人气主播

  就像《梦想世界3D》手游的逆天颜值一样,《梦想世界3D》手游的showgirl杨静涵同样拥有令人羡慕的外貌。当然,我们的showgirl不是一个徒有外表的花瓶,身高175CM的她,不仅拥有凹凸有致的身材,还是一位上海大学新闻系的高材生。她从小就喜欢玩游戏,不仅自己玩游戏,还喜欢把游戏的经验分享给大家。游戏玩的好,身材还正的不行,这位新晋的女主播,目前在直播平台已经有十三万的粉丝。

  

  高颜值少女 比你美还比你努力

  明明可以靠脸,偏偏要靠才华!杨静涵就是这样一个这样的人。拥有完美五官的她,特别喜欢研究变美的秘籍,总是在微博里,耐心的和大家分享自己的心得。杨静涵还非常喜欢运动,有空的时候在直播里教大家健身,依靠自身的个人魅力吸引了大量粉丝的关注。新生代手游《梦想世界3D》结缘初入展台的她,一定会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海量现场活动 专属周边送不停

  除了养眼的Showgirl小姐姐之外,《梦想世界3D》官方还在展会现场设置了许多有趣的互动活动和游戏现场试玩。与小姐姐一起体验《梦想世界3D》,海量周边奖励等你来拿!

  

  关于《梦想世界3D》手游

  《梦想世界3D》手游今日全平台公测开启!招式靠领悟,策略真回合!见招拆招更鲜活,216种招式相生相克尽展极限回合策略。释放想象,海量玩法极具创意,闯迷宫泡温泉惊喜等你来探。碎片收集萌宠进化,宠物养成独具特色。萌娃天降,浪漫社交温情相伴,同城好友推荐,享受真实梦想人生。更有炫酷时装翅膀、搞怪头饰、清凉泳装,独特外观百变搭配任你选!

  《梦想世界3D》官网:http://mx3d.duoyi.com/

  《梦想世界3D》官方微信:mxsj3d

  以上就是切游网小编带来的梦想世界3D的游戏新闻,更多资讯请持续关注切游网!

梦想世界3D亮相CJ
更多游戏>良心手游推荐
最新手游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