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游戏新闻

解锁新姿势!《魔域口袋版》龙神复苏全指南

游戏新闻2018-03-05写月切游

  作为身经百战的魔域玩家,想要在游戏中找乐子,参与定期的活动自然少不了。《魔域口袋版》开年放大招,全民参与“龙神复苏”活动,精彩多多亮点不断,不但多重玩法妙趣横生,保证戳中玩家嗨点,更有精彩福利参与即得,让你在开春变得更强力!前方高能,《魔域口袋版》“龙神复苏”指南即将献上!

  龙神复苏系列活动 对玩家的终极考验

  新年伊始,龙神复苏。在“龙神复苏”活动中所有等级到达30级的玩家,可前往龙神护卫官摩尔处,参加龙族这场声势浩大的祭祀活动,在收获拥有神秘力量的“龙珠”的同时展现自己的实力。

  要帮助龙神完成复苏,首当其冲的就是要收集龙族至宝“龙珠”,将“龙珠”上缴给龙族就可以完成龙神的最终觉醒。在“驱魔先锋”活动中,每位玩家可邀请兄弟一起组队前往活动地点,将暗影魔巢中隐藏的魔族消灭。在这项活动中,玩家要完成五大区域的清扫,每一个区域都将有一项艰巨的任务在等待着玩家,而在完成此项任务后,龙族将有大量“龙珠”献上!

  英雄逐“鹿”原 龙神之考验

  伴随着龙神的进一步复苏,捣蛋的鹿角兽们也开始了它们的破坏计划,不但偷走了龙族许多珍贵的龙珠,还进一步影响到了龙神的复苏。在活动期间玩家们只需要击杀鹿角兽,就有一定几率获得珍贵的“龙珠”奖励,现在就为了龙神的最终觉醒,去野外击杀捣乱的鹿角兽吧~

  除了捣乱的鹿角兽外,龙神本尊也将对玩家进行进一步考验:在“龙神的考验”活动中,每位玩家将进入龙神考场进行答题,根据问题的线索选择属性对应的封魔柱进行解封,若解封正确,则击杀封印魔怪后可获得通关奖励;若解封错误,则会接受龙神的惩罚,你必须剿灭地图内的所有魔怪后方可继续进行答题。无畏的玩家就是要智勇双全,你准备好迎接龙神的挑战了吗?

  龙神复苏迫在眉睫,海量福利、精彩活动点燃你的全部激情!现在现在拿起安卓手机登录《魔域口袋版》官方网站http://mykd.99.com/ 即可下载游戏,苹果用户在AppStore上搜索“魔域口袋版”也可下载游戏。现在就加入《魔域口袋版》,一起新年嗨到底!

  【关于魔域口袋版】

  《魔域口袋版》是以经典魔幻网游《魔域》为蓝本,以热血群殴为主题的手机网游,一人多宠、XP神技等核心玩法完美重现,暗黑龙骑等六大职业重新平衡,法系幻兽完美合体!甜蜜夫妻交互、火爆军团战场、逆天BOSS挑战无处不在!

魔域口袋版新闻
更多游戏>良心手游推荐
最新手游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