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游戏新闻

迈向巅峰 敢达战争要塞Season2新版本上线

游戏新闻2018-03-21小仓鼠1973切游

  《SD敢达战争要塞》Season2的更新脚步一直没有停下,就在今天,它又将迎来一个全新的版本,大量的全新机体与机师将加入到游戏之中,就让我们来一起看看更新了哪一些内容吧。

  在这一次版本更新中,在敢达系列作品中最具备人气的机体新安洲、命运敢达与强盗敢达X1将加入到游戏之中,而机师方面,命运敢达在原作中的驾驶员真·飞鸟也将加入到游戏之中,此外人气机师托比亚·阿罗纳克斯、金凯多·诺 以及卡嘉莉·尤拉·阿斯哈等也将加入到游戏之中。

 

  除了机体与机师之外,在《SD敢达战争要塞》Season2中还会加入两个全新的主题关卡,分别为MAD-NUG与命运之翼,此外还有大量的游戏系统的更新,更多内容请在游戏中体验吧。

  《SD敢达战争要塞》season2是由万代正版授权,SD敢达原班人马打造的正版敢达IP手游《SD敢达战争要塞》全面升级版本,更多详情请前往官网(sd2.9you.com)进行了解。

新闻SD敢达战争要塞
更多游戏>良心手游推荐
最新手游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