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游戏新闻

九九八一难 《大圣归来棒指灵霄》玩法详解

游戏新闻2018-03-22小仓鼠1973切游

  你可还记得唐僧师徒四人千辛万苦前往西天雷音寺取回真经的伟绩?除了经历了漫长的奔波,最令人揪心的便是他们所经历的九九八十一难。如今三界动荡,妖魔肆虐,你可愿伸出正义之手,替天行道?

  三打白骨精、三调芭蕉扇、通天河落水……每每看《西游记》就会为唐僧师徒的西天之行捏一把汗,恨不得自己冲进电视里和这些妖魔展开大战,如今在《大圣归来棒指灵霄》里,你将实现这一愿望,挑战九九八十一难关卡。

  少侠们可以点击自己左上角的人物头像-历练来进入历练系统之中,且历练进度和对应的历练战力加成在这里都是可以看得到的。这样可以更为清晰的了解自己在历练中的所得,合理的规划更好的历练方式。

  此外,丰富的关卡剧情也是游戏的一大特点,剧情上的刻画,是游戏非常重要的环节。好的游戏剧情, 使玩家在游戏中更有代入感。也能带给玩家沉浸式的体验,让玩家身临其中,更深刻的挖掘游戏给人带来的感情基调。

  除此之外,《大圣归来棒指灵霄》每通关一个关卡,少侠们的战力都会有一定的提升,当通关到了一定的关卡数还可以获得对应的奖励,这些奖励会是历练途中的无限宝藏。

  说了这么多玩法上的介绍,相比你也对《大圣归来棒指灵霄》的历练玩法有了一定的了解,那么快来体验一下本作的乐趣吧。

  由胡莱游戏发行、上海逐游研发的MMORPG手游《大圣归来棒指灵霄》获十月动画正版授权,改编于国漫经典《大圣归来》。游戏不仅重新演绎了电影《大圣归来》中的经典剧情,同时还延续了电影结尾之后的故事,交代了在影片结尾中,生死未卜的江流儿下落。

  关注《大圣归来棒指灵霄》游戏资讯,抢先享受福利,更有机会赢得游戏精美正版周边等大奖!

新闻大圣归来棒指灵霄
更多游戏>良心手游推荐
最新手游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