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游戏新闻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沙漠地图来袭 载具武器来袭

游戏新闻2018-03-24小仓鼠1973切游

  刺激战场了解到大家对新地图的渴望时,就已经在进行新地图优化中了,刺激战场地图将要新增【激情沙漠】!今天切游小编就先和大家透露一下激情沙漠地图里的新载具和新武器吧。

  新载具

  新地图新地图新地图,策划大大~快出新地图,然后出点新载具,春困的时候就想要新刺激!

  嗯嗯嗯~~小白裙收到!鸡友们可别被春困打败嘞,一定要坚强!为了大家能够一直能有新刺激,这次我们添加了【激情沙漠】,当然不会忘了应对特殊沙漠地形的新载具啦~~

  狂风卷席着黄沙,鸡友你戴着面巾,开着皮卡出现在我面前,超级无敌完全帅啊!

  无棚皮卡

  特点:血量中等,速度较快,爬坡能力较强

  有棚皮卡

  特点:有顶棚的皮卡,血量中等,速度较快,爬坡能力较强

  巴士

  特点:载具血量高,速度慢,爬坡能力较差

  新武器

  策划策划,不是我吹!刺激战场现在所有武器我都熟到不行,感觉自己最近有点自大了,啥时候出点新武器?让我回归初心?

  哇~~首先得瞻仰一下这位鸡友,一定是个大神啦!回归初心是必须哒~我们刺激战场也一直坚持保持初心,所以,新武器也不会少!三把新武器,满意不~

  R45 意大利制造的现代六发左轮手枪,使用.45口径的弹药

  win94 杠杆式步枪

  短管霰弹枪 枪管锯短的折管式霰弹枪,能够连续发射两发霰弹

新闻绝地求生刺激战场
更多游戏>良心手游推荐
最新手游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