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游戏新闻

《神武3》手游新手宠进阶 五一活动福利开启

游戏新闻2018-04-27绝世小侠切游

  吉祥、小葫芦、如意、嵩鼠、小昕、桃子开放进修功能,新手宠进阶全面来袭;劳动节活动、五一专属礼包闪亮登场,全新道具“铭记石”助你打造更完美宠物。《神武3》跨平台新服“一往无前”今日开启,重磅更新、多重福利陪你一往无前走下去!

  萌宠进修造型迭代 新手宠物迎来全面革新

  随着少侠们等级越来越高,精彩伴随走过青葱新手生活的萌宠们已经跟不上前进的步伐。为了让这些新手萌宠能够再度陪伴大家,《神武3》手游吉祥、小葫芦、如意、嵩鼠、小昕、桃子等新手宠物进修功能,宠物等级达到60级且完成相应的宠物图鉴任务,即可开启进修。进修后,萌宠们的每项资质都可得到提升且进修提升资质与饰品、元宵提升资质互不影响。与此同时,完成进修后,他们也将佩戴进修专属饰品。

《神武3》手游新手宠进阶 五一活动福利开启
小昕进阶

《神武3》手游新手宠进阶 五一活动福利开启
桃子进阶

  在开放进修的同时,吉祥、小葫芦、如意、小昕等宠物造型迎来更新迭代,新造型优化上线后,原造型已有染色对应转换为新造型染色,并根据染色方案补偿免费染色机会,该机会持续60天,少侠们千万不要错过机会。

《神武3》手游新手宠进阶 五一活动福利开启
小昕造型更新

  劳动最光荣 五一活动及专属礼包缤纷来袭

  值五一小长假来临之际,《神武3》手游劳动节活动“劳动最光荣”4月27日开启天下无双、叱咤风云限服测试,4月28日至5月10日全服开放,原服务器等级≥35级,角色等级≥30级的玩家可参与活动——每天登录并积累活跃即可获得抽奖资格,源生之灵、双人坐骑等大礼等你来开启;连续3天活跃达到450点,还可领取限时称谓“劳模标兵”,在这个五一小长假,《神武3》手游带给你不一样的狂欢体验。

《神武3》手游新手宠进阶 五一活动福利开启
劳动最光荣

  超值五一礼包喜迎小长假,4月27日维护后到6月21日24点,30级以上的玩家满足登录天数、活跃即可免费领取五一专属礼包,同时还有两个超值特惠礼包供大家购买。特惠礼包内含全新道具“铭记石”,可让宠物铭记所学的某个技能,下一次使用魔兽要诀时该技能不会被替换,助你打造更完美宠物。

  小昕、吉祥等新手萌宠开启进修功能并迎来造型更新迭代,实力、颜值双双飞跃;劳动节特色活动“劳动最光荣”开放,源生之灵、双人坐骑缤纷好礼相赠,更有限时称谓等你开启。《神武3》手游跨平台新服“一往无前”今日开服,更多精彩福利敬请期待!

游戏新闻神武3手游
更多游戏>良心手游推荐
最新手游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