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游戏新闻

百变换装H5上线《第五人格》给你自由想象空间

游戏新闻2018-05-25绝世小侠切游

  “欧利蒂丝庄园派对,现已隆重开启,接受邀请换装变身,即可参加!”《第五人格》中神秘的夜莺女士,近日面向所有玩家,发出了庄园派对的邀请。你可以借助百变换装H5,DIY出自己想要的造型和风格,秀出个性style!

  从头开始 换个发型换个心情

  《第五人格》百变换装H5,功能非常强大,玩家首先可以选择人物的性别,阳光帅气的男生、萌萌可爱的妹纸,都可随心装扮。接下来玩家还能选择不同的发型,男生有嘻哈脏辫、贝克汉姆同款莫西干等,女生则是干练的马尾、可爱的短辫等,最后还能选择戴上一顶帽子或一副眼镜,空军姐姐同款贝雷帽、前锋的橄榄球头盔都可以在这里找到。另外《第五人格》标志性的纽扣眼睛,也能够选择不同的样式。

  精美服饰 人靠衣装混合搭配

  除了人物本身的特征能够进行多样化组合,《第五人格》百变换装H5还提供了精美服饰。具体根据衣服的类型,总共分为“上装”、“下装”、“鞋子”三大部分,除了日常着装,玩家还能够在里面找到空军、前锋、园丁、杰克等游戏角色的同款服饰、这意味着可以直接cos这些角色的穿搭,甚至还能通过混搭,穿出与众不同的风格,如头戴鹿头,但身穿杰克礼服。同时H5还提供了“道具”选项,橄榄球、信号枪、工具箱等等都可选择,让人物更加传神。

  生成头像 一键定制独家海报

  在给自己的人物精心穿扮一番后,玩家可以点击“GO”按钮,一键生成属于自己的专属海报,并且长按直接保存为图片,随时随地分享给好友。除此之外,H5还提供了“生成头像”功能,点击后能够自动进行裁剪,玩家保存图片后,就能够直接在自己的社交平台进行替换。

  即刻邀请自己的好友,一起来参加《第五人格》庄园派对,看看谁搭配出来的造型最有个性吧!

  换装H5链接:点击进入

第五人格游戏新闻
更多游戏>良心手游推荐
最新手游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