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游戏新闻

《我的世界》海洋更新 全新游戏机制震撼来袭

游戏新闻2018-07-13小仓鼠1973切游

  自由创造,无限探索,正是《我的世界》独特魅力之所在。通过沙盒游戏的开放平台,全世界的创造者们不断产出优质的内容和新鲜的玩法,让《我的世界》持续焕发着新的生命力。自去年10月《我的世界》中国版在全平台上线以来,注册用户已经超过了一亿人,我们无比欣喜地看到越来越多的冒险家加入《我的世界》,一起开启这段充满惊喜的旅程。

  5月20日,网易游戏2018年度发布会在广州举行,《我的世界》在发布会上重磅亮相,《我的世界》宣布海洋更新即将在7月初与各位冒险家们首次见面。无论你是热爱建筑还是喜欢冒险和探索的玩家,都可以在本次更新中找到属于自己的乐趣。

  动态海洋材质 全新游泳动画

  在《我的世界》主世界中有着大量自然生成的水,它们形成了海洋、湖泊、河流和瀑布,村庄、沙漠水井、要塞等地中也会生成。在海洋更新版本中,海洋被分为了不同温度不同深度的多种海洋生物群系,不同的海底生物和植物也会在这些不同的海洋群系中生成。最重要的是,在全新的海洋版本中,海水的材质将随着海洋群系而改变,这样的海洋不仅更贴近现实世界,也让游戏中的海洋更具观赏性。

《我的世界》海洋更新 全新游戏机制震撼来袭

  在之前的版本中,玩家在水中只能缓慢前进,在海洋版本更新后,玩家在水中冲刺疾跑即可在水中以全新的游泳姿势进行快速游泳。在水中快速游泳不仅比陆地上的疾跑还要快,还可以允许玩家在1乘1的空间中游泳,玩家在快速游泳时攻击生物也会产生更大的击退效果。与疾跑相似,在水中快速游泳也会减少玩家的饥饿值,饥饿值低于6时将无法进行快速游泳。

《我的世界》海洋更新 全新游戏机制震撼来袭

  物品漂浮水流穿透 全新海洋机制带你遨游海洋

  当物品被扔出或生物的掉落物落在水中时,物品现在会在水面浮动,而不是像之前版本中的沉入水底。冒险家们可以利用这个全新的特性来更建议的制作物品运输水电梯或其他让人眼界大开的神奇机械。

《我的世界》海洋更新 全新游戏机制震撼来袭

  在海洋版本中,箱子、楼梯、台阶、栅栏、梯子和告示牌等方块已经允许被水流过。也就是说,当这些物品被放入水中时,这些方块的周围不再围绕着空气,而是被水流充满,各位期待已久的建筑冒险家们终于可以在水下建造一座自己的城市了。

  另外,当玩家的氧气槽在水下被耗尽时,玩家钻出水面不再瞬间恢复,而是更科学的缓慢恢复。玩家在水下的视野也进行了调整,现在冒险家们在水下可以比之前更清晰的领略水下景色。

《我的世界》海洋更新 全新游戏机制震撼来袭

  为了海洋版本中冒险家们更良好的游戏体验,各种全新游戏机制现已更新到游戏,《我的世界》中国版海洋版本也即将于7月初正式更新啦!还在等什么?这个暑假,喊上小伙伴,到《我的世界》中,与海豚嬉戏,与溺尸搏斗,开启你的全新奇妙海洋之旅吧!

我的世界游戏新闻
更多游戏>良心手游推荐
最新手游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