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游戏新闻

魔性游戏《翻滚吧内马尔》翻滚掀起恶搞浪潮

游戏新闻2018-07-19写月切游

  随着世界杯的落幕,大多相关话题也开始沉寂,但是内马尔翻滚却是一个奇迹,不仅保留着令人惊异的热度,还掀起了恶搞的浪潮。不少网友针对他在赛场上做出的极其浮夸的翻滚表演进行恶搞,P图或者制作表情包,甚至有的团体还制作了魔性小游戏,将内马尔翻滚的精髓表现得淋漓尽致,而这个游戏就是《翻滚吧内马尔》。

  《翻滚吧内马尔》下载地址:http://www.5qwan.com/sy/download.php?appid=fgbnme&from=5qwan_5qwan

  

  这款游戏的玩法十分简单,玩家只需要对角色进行简单的操作,使角色翻滚即可。但关键是这款游戏的主角是内马尔,而主角必须在当裁判在比赛当中转身瞬间在场地上保持“痛苦翻滚”的姿势,才能在游戏中获得分数,如果主角表现得不好,就会被裁判识破,并被红牌罚出。它在简单的几个画面中就将内马尔翻滚的精髓表现得淋漓尽致,无疑是极尽恶搞之能事。

  

  虽然世界杯已经落幕,但是恶搞内马尔却已渐渐形成大潮流。不仅是专业的球迷自娱自乐,连许多非球迷的吃瓜群众也加入了恶搞的队伍当中,其中还不乏名人之流,有些电视节目还将这种恶搞当做了一种游戏方式,甚至连内马尔自身也加入这次的恶搞潮流中,可谓是全民娱乐。如果你对这种恶搞文化也感兴趣,可以来体验一把内马尔翻滚!

  

  我去玩将以本着玩家至上的原则,整合自身及社会的优势资源,积极推动中国游戏事业的发展。我去玩致力于游戏的联合运营,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的游戏娱乐服务。致力成为游戏玩家享受游戏、快乐游戏、分享新游、互动娱乐的全新载体。旗下主力游戏有《极品三国志》、《海洋时代2》、《新梦幻之城》、《镇魂街》、《NBA范特西》等,游戏类型涵盖了角色扮演、热血传奇、战争策略、模拟经营、社区养成、休闲竞技及动作角色扮演等。

  我去玩官网:点击此处

  我去玩《翻滚吧内马尔》官网:点击此处

游戏新闻翻滚吧内马尔
更多游戏>良心手游推荐
最新手游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