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新游速递

《权力与纷争》暴人气高涨 国服火热测试中

新游速递2018-10-27写月切游

  目前《权力与纷争》国服第三次安卓计费删档测试也正在火热进行中,公测预约正在官网火热进行中,快来与全球玩家一同踏入法维拉大陆,享受血与火的战争史诗吧!

  口碑爆棚,《权力与纷争》海外上线人气火爆

  战歌奏响,席卷全球。10月24日,网易首款全球同服策略手游《权力与纷争》正式出海,美国、加拿大、澳洲及欧洲各国等英语系国家均已上线,并收获了海外玩家的盛赞好评。在这里,来自不同国家的玩家都能享受属于自己的争霸之旅,体验原汁原味的中世纪领主生活。

  海外上线之后,《权力与纷争》凭借其精良的游戏品质受到了广大玩家的喜爱与赞扬。无论是清新卡通的画面风格,还是多兵种实时战斗的史诗战场,又或者是经营性兼备趣味性的城市模拟,多样化的特色玩法也给海外的领主们带来了丰富有趣的策略体验,让游戏在海外地区赢得了极高的人气。

  玩家们在游戏中运用不同语言无障碍地进行互动沟通,流露出对游戏喜爱的同时,缔结出许多跨国情义,甚至建立了跨国的联盟。在游戏中,玩家真正实现了不同国度之间的互相帮助。通过彼此的倾力合作,加速了城堡的壮大,并且共同攻克许多强悍的强盗敌人——收获更多珍稀资源的同时,也在战火中培养了彼此间深厚的信任,增加了对游戏的喜爱。

  国服三测火热进行中,官网公测预约开启!

  超高的人气与优秀的口碑,显示了海外玩家对于游戏品质的高度认可,作为网易匠心打造的全球策略手游,《权力与纷争》一直致力于让不同国度的玩家都能够跨越界限,在法维拉大陆上体验运筹帷幄的策略对决。而随着团队的不断发力,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全球的领主们定能站在同一片大陆上一争高下!目前,《权力与纷争》国服第三次安卓计费删档测试已于25日火爆开启,即刻下载游戏,你同样可以化身一方领主,在广袤的法维拉大陆上建设自己的帝国,感受群雄角逐带来的热血与刺激,共同演绎波澜壮阔的史诗纷争!

  同时,官网已开放公测预约,各位领主进入官网成功预约游戏,于公测开启后即可领取公测礼包,为公测助力!

  帝国崛起,为王座而战!《权力与纷争》海外出征人气火爆,国服第三次安卓计费删档测试正在火热进行中,官网公测预约同步开启,全新的法维拉大陆正等待着你加入,快快行动起来吧!

  更多精彩新闻,尽在切游网。

游戏新闻权力与纷争
更多游戏>良心手游推荐
最新手游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