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游戏新闻

提前组团享大礼 光明大陆星神之赐新服预约开启

游戏新闻2019-01-16小仓鼠1973切游

  隆冬来临,风雪让玛瑟兰德成为银装素裹的世界。在这寒冷的日子里,《光明大陆》全新冰雪系列外观“寒冰蜥蜴”坐骑闪亮登场。而随着新版本的临近,与星辰和神祗有关的“星神之赐”服务器也将开启!

提前组团享大礼 光明大陆星神之赐新服预约开启

  寒冰蜥蜴登场 口吐冰霜的冷艳坐骑

  当天地间一片银白,连随着环境变色的蜥蜴都变成了寒冰。寒冰蜥蜴作为“冰雪系列”的第二只坐骑隆重登场:它身材厚重但不笨重,骑上它行走于玛瑟兰德,招摇但不浮夸。当它发怒时,口中喷射的蓝色焰火美到能让冰雪都失色;当它镇定时,就是你忠诚而又靠谱的冒险伙伴。

  新服【星神之赐】 组团预约得丰厚奖励

  尽管风雪呼号,玛瑟兰德大陆依旧充满着热血与乐趣。为了让勇士们有更流畅的游戏体验,尽享探索与开荒的乐趣,《光明大陆》将于1月17日11:00开启新服【星神之赐】。新服为iOS和官网安卓、部分渠道互通预约服务器,火热预约即日开启。

  现在去官网预约新服,就能获取内含罗尼的魔法石*25、翡翠石*25、光芒石*25、河心石*25、精粹宝箱*25的丰厚预约礼包。此外,拉好友组队预约,还能获得价值更高的“远征礼包”和“荣耀礼包”。紫色限定称谓以及40级蓝河心石、罗尼的魔法石等稀有奖励等你和小伙伴一起赢取!

提前组团享大礼 光明大陆星神之赐新服预约开启

提前组团享大礼 光明大陆星神之赐新服预约开启

  “黯月之潮”汹涌来袭,在《光明大陆》年度资料片中,勇士们除了可以体验新职业刺客的潜行狙杀和用毒技艺,还可以集结更强力的伙伴队伍,挑战全新玩法!1月冰雪节也正如火如荼举办中,多重福利惊喜来袭,快叫上小伙伴,一起踏上玛瑟兰德的魔幻冒险之旅吧!

光明大陆游戏新闻
更多游戏>良心手游推荐
最新手游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