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游戏新闻

体验人类三大本质 认清《新葫芦娃》三个大忌

游戏新闻2019-01-17小仓鼠1973切游

  18年有句网络流行语说的好,人类的三大本质是鸽、真香和复读机。虽然这句话里包含的恶搞和自嘲成分比较多,但其实我们生活中经常碰见类似的现象。《新葫芦娃》的小伙伴们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有一些最好要避免的事情,也可以归为这三大本质当中。今天我们就投过这三大本质,来看看小伙伴们在游戏中需要避开的忌讳!

体验人类三大本质 认清《新葫芦娃》三大忌

  鸽,全称放鸽子,指的是爽约、拖延的意思。在游戏中,经常有一些时间限定的玩法和活动,而有很多小伙伴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经常忘记参加,即使是只用点一下,也都鸽掉了!这样是万万不可以的!建议小伙伴们一定要确认好自己想要参与活动的时间,少鸽——不仅是活动,鸽了其它玩家小伙伴就更不可以了!今日不鸽,从我做起!

体验人类三大本质 认清《新葫芦娃》三大忌

  真香,指的是一开始嫌弃,到最后反而沉迷某些事物不可自拔的状态。在《新葫芦娃》里,小伙伴们一定也经常一开始嫌弃某个功能、某个妖宠看起来不好用,最后不抱希望地试了下,发现比想象中的有用多了!最后开始每天日常沉迷不能自拔,和一开始的状态截然相反。凡事都需要尝试再下结论,小伙伴们可千万不要做“真香侠”,多听听其它小伙伴的意见建议也是好的哟~

体验人类三大本质 认清《新葫芦娃》三大忌

  复读机,则是在社交平台上重复楼上或者最右,总之就是重复他人说过的话。这个其实并不是坏事,尤其是在《新葫芦娃》的世界里,不会就模仿别的大佬的做法大致是没错的,可是不能机械模仿,也需要参照自己的实际情况。还有一些做法,只适用于初期,到了中后期如法炮制的话就没有那么好用了~因此大家还是要多尝试、多探索,不要只做他人的复读机哦~

体验人类三大本质 认清《新葫芦娃》三大忌

  新年新气象,克服一下人类三大本质,从《新葫芦娃》的冒险旅程开始!

游戏新闻新葫芦娃
更多游戏>良心手游推荐
最新手游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