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游戏新闻

浪漫吃鸡!《终结者2》情人节嘉年华心动开启

游戏新闻2019-02-14小仓鼠1973切游

  温馨的春节仍未落幕,甜蜜的情人节却已到来,如果你还在苦恼于送一份怎样的礼物让对方满意,不妨进入网易快节奏开黑枪战竞技手游《终结者2:审判日》的战场,带他/她吃鸡,绝对能赢得对方的欢心!


美女与野兽,爱即是永恒

  情人节嘉年华活动浪漫上线,限定时装惊艳亮相,这个情人节,你们就是最闪耀的战场情侣!

  美女与野兽,见证爱的奇迹

  恐怖的外表或许会令人望而却步,但炙热的爱和诚挚的内心却能消融所有惧怕,这或许正是美女与野兽的故事想要传递的哲理。而你将在《终结者2:审判日》中,亲身体验这样纯粹的爱——情人节限定系列时装“美女与野兽”正式上架。


俊朗王子

  美女与野兽系列时装由亚当和贝尔两套时装组成,亚当时装华贵挺拔,尽显王子尊贵的出身和俊朗的相貌。贝尔时装则青春活力,用于装饰的红玫瑰与白玫瑰衬托着她对爱情的向往和心灵的纯洁。


青春活力的贝尔

  当王子遇见美女,自然会产生又一段浪漫的爱情故事,但假如王子变成了野兽呢?在《终结者2:审判日》中,当玩家集齐了亚当和贝尔两套时装,即可激活亚当时装的变身功能,在战斗中可切换成野兽形态,不仅体型更为强壮高大,帅气的面孔也变成了凶狠的兽首,巨大的脚爪和手爪更颇为骇人,为了保护美女,为了带给她胜利,野兽必将拼尽全力,敌人们可得倍加警惕!


亚当在游戏中化身野兽

  浪漫嘉年华,解锁限定奖励

  即使你孤身一人,也一样可以在《终结者2:审判日》中享受情人节福利——情人节嘉年华将于2月14日至27日举行,活动期间,每天登录游戏后,玩家都将领取到当日的嘉年华任务,执行完任务,就能获得丰厚奖励!


完成任务,赢得奖励和积分

  完成情人节嘉年华任务,玩家还将额外赢得嘉年华积分,积分达到10、50、30、40和50时,均可在嘉年华页面领取诱人奖励,奖励包括海量金币、彩钻、限定头像框等最终奖励为2019情人节限定降落伞伞面“爱神丘比特”!


终极奖励为限定伞面“爱神丘比特”

  猎手也深情,蓝粉绝美配对

  作为玩家在战斗时最重要的道具,枪械当然也不能错过此次情人节活动。《终结者2:审判日》为人气枪械Thompson定制情人节专属涂装“浪漫猎手”,银色的纯洁,粉色的浪漫和紫色的神秘汇聚于枪身之上,助你在情人节大显神威,击溃群敌。


人气枪械Thompson定制情人节专属涂装“浪漫猎手”

  情人节活动期间,玩家每天登录游戏,进行多人匹配,击杀敌人等均可获得浪漫印记,每日最多可获得45个浪漫印记,印记可用于升级Thompson“浪漫猎手”,玩家可在蓝色恋人或粉红知己两种涂装择一进阶。蓝色恋人和粉红知己造型大致相同,在原有的Thompson“浪漫猎手”上添加了寓意幸福的千纸鹤,但前者散发着酷炫的蓝色色泽,后者则以甜蜜的粉色为主色调,它们将成为你与另一半最好的感情见证!


可升级为蓝色恋人

  《终结者2:审判日》还上线了“浪漫情人 一起出战”活动,完成活动任务,赢取情人节勋章,可兑换丰厚奖励;“电音亥客 恭贺新禧”活动继续举行,抽取至尊补给,赢取额外奖励,最高可直接获得橙色时装及载具涂装!

游戏新闻终结者2手游
更多游戏>良心手游推荐
最新手游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