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游戏攻略

Apex英雄命脉怎么玩 英雄生命线玩法全面讲解

游戏攻略2019-02-15小仓鼠1973切游

  命脉是Apex英雄中的英雄,那这个英雄怎么样呢?怎么玩呢?下面我就给大家分享一下命脉的玩法技巧,一起来看看吧!

  生命线

Apex英雄命脉怎么玩 英雄生命线玩法全面讲解

  战术技能:D.O.C.治疗机器人,呼叫你的慈悲机器人并自动持续治疗附近的队友。

  被动技能:战地医护兵,复活被击倒的队友时速度加快并且受到防护障壁保护。治疗道具使用速度提高25%。

  终极技能:照护舱,呼叫充满高级防御装备的空投箱。

  英雄介绍:阿杰‧切,绰号「生命线」,她并不是普通的 Apex 竞赛参赛者。她出生于富裕的战争奸商家庭中,但当她发现自己家人的行为对世界所造成的伤害后,她便离家出走并加入了边境军团,这是一个帮助边境社群的人道组织。她从此致力于帮助他人,她还加入了 Apex 竞赛来为边境军团提供资金。

  此竞赛中没有无辜的受害者--大家在加入的时候都知道其中的危险,因此,她每次取得胜利时都能够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生命线并不在意参与这项受欢迎的血腥运动。至少,她是这么说服自己的。她或许看似刻薄、无情,但是在她内心深处,她不过是想要帮助他人并将世界变得更加美好。为了达成目的,即便必须解决一些人她也在所不惜。

  以上就是我给大家介绍的Apex英雄生命线属性及技能,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切游网。

Apex英雄游戏攻略
更多游戏>良心手游推荐
最新手游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