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游戏攻略

Apex英雄班加罗尔怎么样 班加罗尔角色说明

游戏攻略2019-02-18小仓鼠1973切游

  班加罗尔是Apex英雄中的角色,那这个角色怎么样呢?有什么技能?下面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班加罗尔的相关内容,一起来看看吧!

  班加罗尔

Apex英雄班加罗尔怎么样 班加罗尔角色说明

  战术技能:烟雾发射器,发射高速烟雾罐,在撞击时爆炸并形成一道烟墙。

  被动技能:疾步,奔跑时受到攻击将会提升你的移动速度一小段时间。

  终极技能:雷声滚滚,唿叫缓慢散佈于整个场地的空袭。

  英雄介绍:班加罗尔生于军事家庭,她的父母和四位哥哥都在 IMC 的武装部队中服役,而班加罗尔更是从小就展现了出色的军事天赋。她在 IMC 军事学院中是班上的榜首,她是唯一一名能够蒙着眼睛在二十秒内拆开和平战队、装上精準束流上旋并将其重新组装的学生。

  三年前,安妮塔和她的哥哥杰克森被派去取回一艘边疆中的佣兵船舰来帮助 IMC 对抗反抗军。然而,她们的单位却和 IMC 总部失去了联繫并在抵达时中了埋伏。尽管小队被击溃,杰克森却为了给妹妹争取时间逃脱留下来断后。独自一人且无法回家的安妮塔透过加入 Apex 竞赛来善用自己所受过的训练、对武器的大量知识与自己的竞争精神。现在,她为了赚取回到 IMC 总部所需的金钱而战,她希望能再次与所剩无几的家人团聚。

  以上就是我给大家介绍的Apex英雄班加罗尔技能及特点,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切游网。

Apex英雄游戏攻略
更多游戏>良心手游推荐
最新手游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