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游戏攻略

使命召唤手游步枪芯片技能搭配 技能选择推荐

游戏攻略2019-02-18小仓鼠1973切游

  在使命召唤手游中,步枪是十分全能的武器,那步枪该如何搭配技能呢?下面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步枪芯片技能搭配攻略,一起来看看吧!

使命召唤手游步枪芯片技能搭配 技能选择推荐

  搭配一:轻装上阵+免疫AI武器+强硬路线

  这一套搭配适合最前线的步枪手,轻装上阵提高机动性,免疫AI武器可以使你不用惧怕哨卫机枪等AI锁定武器。强硬路线加快连杀技能的触发,对前中线的敌人进行压制,降低敌方对我方后排狙击手的威胁。

  搭配二:轻装上阵+幽灵+死寂

  这一套搭配适合绕后偷人的步枪手,技能针对性很强,轻装上阵提高绕到敌方后排的速度,幽灵可以使你避免中途被敌方UAV发现,有利于绕开敌方阵地中阻隔的敌人接近敌方后排,死寂用于在靠近敌方后排阵地后,开镜的狙击手无法察觉到你已神不知鬼不觉绕到身后。

  搭配三:防爆衣+硬链接+工程师

  这一套搭配适合攻坚的步枪手,一般遇到敌人火力点在屋子内部并且布置了大量的陷阱的情况下,这套被动的步枪手可以身先士卒,帮助身后队友把陷阱都解除掉。防爆衣可以抵挡地雷等爆炸伤害,不至于被秒杀。硬链接不会触发陷阱,在攻坚时可以直接扔闪光然后rush点内。工程师可以用来解除绊雷,预知卡点的哨卫机枪等,还能将空投变为陷阱来埋伏敌人。

  以上就是我给大家分享的使命召唤手游步枪芯片技能搭配,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切游网。

使命召唤手游游戏攻略
更多游戏>良心手游推荐
最新手游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