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游戏攻略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击杀年兽BOSS实战教学分享

游戏攻略2019-02-18小仓鼠1973切游

  在绝地求生刺激战场中,年兽大作战是春节出的新模式,他对团队的合作对抗能力也是有很高要求的哦。下面我就给大家分享一下年兽BOSS的实战技巧。

  【枪械选择】

  枪械搭配推荐携带M249和M762,瞄镜推荐使用红点镜。玩家记得在捡取M249之后将子弹装填至100发,然后剩余的背包容量只选择7.62MM口径子弹。M726尽可能“满配”,快速扩容弹匣必备。正式对抗年兽BOSS之后,首先使用M249轻机枪,尽可能地发挥该枪高射速和大载弹量的优势。当M249的子弹打光之后,直接选择切换M762进行射击,并在为M762换弹匣的时候,打开背包界面,直接将M249丢弃。如此一来,玩家的身上只剩下了M762一把枪械,在补给点拾取子弹的时候就可以只拾取7.62MM口径的子弹,不用担心会自动拾取其它口径的无用子弹。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击杀年兽BOSS实战教学分享

  【年兽弱点】

  当玩家针对年兽BOSS的头部和尾部进行射击时,会有“爆头”效果,产生双倍的伤害值。所以,玩家要尽可能地射击年兽BOSS的这些弱点部位。这会对玩家的控枪能力有一定的要求。同时,玩家要注意屏幕上方年兽BOSS的“生命值”下方的“破甲”程度。玩家要尽可能“重伤”年兽BOSS,增加“破甲”程度进而提升自己的伤害值。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击杀年兽BOSS实战教学分享

  【鞭炮/春雷的使用】

  玩家可以通过游戏的活动中心来研制“大/小春雷”在“年兽大作战”模式中使用,也可以在游戏内拾取“鞭炮”。这些道具的作用类似于“手雷”,可以给予年兽BOSS重创。所以,玩家需要找到最佳的使用时机,例如年兽刚出场的时候、刚进行完“跳跃”的时候、怒吼的时候和发射“雷电”光束的时候。这些时候年兽都会在原地范围保持不动,方便玩家投掷鞭炮和春雷。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击杀年兽BOSS实战教学分享

  【躲避年兽BOSS技能伤害】

  由于玩家被年兽BOSS击倒基本就意味着死亡,重生冷却为15秒,如此一来前后就会浪费20秒左右的时间。所以,玩家要尽可能地避免自己被击倒,学会走位输出。由于年兽BOSS的技能会有“红色”提示和“光球”的轨迹易于分辨,所以玩家在熟悉年兽BOSS的攻击手段之后,做到整局游戏零死亡是完全可能的。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击杀年兽BOSS实战教学分享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击杀年兽BOSS实战教学分享

  最后,玩家对于年兽大作战模式就是了如指掌了吧。只要注意实际游戏中的具体细节,就可以保证持续的火力输出,在创造高额伤害记录的时候也可以以最快的速度击败年兽BOSS,顺利“通关”!更多精彩内容,请继续关注切游网。

游戏攻略绝地求生刺激战场
更多游戏>良心手游推荐
最新手游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