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游戏攻略

荒野乱斗宝石争霸怎么玩 宝石争霸玩法介绍

游戏攻略2019-02-19小仓鼠1973切游

  宝石争霸是荒野乱斗中的众多模式之一,那这个模式怎么玩呢?有什么技巧呢?下面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宝石争霸,一起来看看吧!

荒野乱斗宝石争霸怎么玩 宝石争霸玩法介绍

  宝石争霸规则玩法

  3V3,双方抢夺地图中央的水晶,当某一方抢夺水晶达到10个,开始倒计时,成功守住水晶15秒后(不损失水晶),该方获得胜利;

  水晶可以除了通过吃图中央的水晶获得之外,还可以通过击杀对手获得;

  和王者荣耀一样,你杀的人越多你的人头就越“值钱”,人物头上的数字代表击杀该目标后可获得的水晶数;

  如果双方水晶槽都是满的(10个),则看15秒后谁的水晶总数多,多的一方获胜。

荒野乱斗宝石争霸怎么玩 宝石争霸玩法介绍

  宝石争霸技巧打法

  这是一个抢水晶!抢水晶!抢水晶!的模式,不要跟鸡血一样就知道杀人,水晶才是重点,抢完水晶满了之后就撤退防守,不要再去送人头(水晶)了,精彩遇到一些猪队友明明要赢了,还冲上去浪,结果对手一波推输了。

  操作方面,近战输出尽量选择走两侧,不要正面吸收火力,躲草丛里等待时机,看对手子弹和技能放得差不多了,再冲出去一波收割。远程也一样,子弹不要无脑放,可以适当露个头骗对手子弹,待对手“弹尽粮绝”之后,在上去一套技能+普攻x3带走对手。

  宝石争霸角色推荐

  这张图通用性比较强,远程和近战都有发挥的空间,主要看团队配合,【1近战+2远程】或【1近战+1辅助+1远程】都是不错的选择。

  近战推荐面具男或公牛,远程推荐雪莉或波克等,辅助推荐妮塔~

  以上就是我给大家介绍的荒野乱斗宝石争霸玩法规则及打法技巧,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切游网。

荒野乱斗游戏攻略
更多游戏>良心手游推荐
最新手游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