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游戏攻略

第五人格新赛季新皮肤爆料 引魂者光织守护

游戏攻略2019-02-26小仓鼠1973切游

  第五人格新赛季来袭,有人曝光了新皮肤:勘探员【引魂者】,蜘蛛【光织守护】,魔术师【白胡子】。那这些皮肤长什么样子呢?下面跟我一起来看看吧!

第五人格新赛季新皮肤爆料 引魂者光织守护

  引魂者的设计思路来自墨西哥亡灵节装扮,主元素为花和骷髅【见其他图】

  “亡灵节”是个隆重的节日盛会,到处充满快乐与喜庆。按墨西哥民间风俗,11月1日是“幼灵节”,2日则是“成灵节”。由于10月31日是西方国家“万圣节之夜”,因此许多墨西哥人、特别是小孩子便从那天开始就过“亡灵节”了,一连三天,到处一派喜气洋洋。【来源:百度百科】

  冷知识:游戏里其实已经有过亡灵节的梗(设计元素),随从【不离不弃】,至今也差不多快一年了。

  以上就是我给大家分享的第五人格新赛季新皮肤爆料,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切游网。

第五人格攻略
更多游戏>良心手游推荐
最新手游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