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游戏攻略

明日之后新日程系统介绍 减负开始总熟练度提升

游戏攻略2019-03-04小仓鼠1973切游

  明日之后中,新日程系统已经上线,那这个系统怎么样呢?下面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新日程系统,一起来看看吧!

  先来大致解读一下:

  1.各地图的悬赏任务熟练度奖励大幅降低(基本等于没有)

  2.执勤点只要完成前三个图所有的任务和战役,加上日常的大学、南希、打靶等任务就能满,对于低保党很友好。

  3.18采11制作压缩成总共18个奇遇任务,对于肝帝来说新币获取会减少。

明日之后新日程系统介绍 减负开始总熟练度提升

  另外还有新日程需要注意的方面:

  1.每日悬赏只能做20个,六张地图总共24个任务。可以根据个人情况放弃其中四个任务,建议保留所有资源点,给的最多。

  2.战斗熟练度到51之后,用低于等级十级的枪会减少熟练度,亲测590一枪只剩几百经验,没法快乐的用喷子刷熟练度了。

  3.每日触发任务,包括特殊采集,战斗掉落,随机npc发的任务,总共只能完成18个。合理分配,建议每图钓鱼,低级图接几个采集和战斗。战斗刷不了后,升级需求量太大了,制作可以做东西来刷。

  4.每日执勤点190即可领取所有奖励,全部任务做完能有三百多。如果想更休闲,只需完成双倍地图悬赏,两个自动悬赏,出一些好出的特殊,保持巡逻,打打南希,190轻松到手。

  如何花了一个小时获得了147执勤点,这样算的话每天游戏时间可以控制在两个小时以内,快的话一个半小时。(有尸潮除外)

  另外推荐低保党的打法:前两个图所有奇遇任务(采集制作),从白树开始只做采集的奇遇任务,到多贝雪山正好18个完成,现在制作比采集好做,所以推荐做采集。

  以上就是我给大家分享的明日之后新日程系统的相关内容,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切游网。

明日之后攻略
更多游戏>良心手游推荐
最新手游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