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游戏攻略

第五人格勘探员天赋怎么搭配 天赋搭配推荐

游戏攻略2019-03-04小仓鼠1973切游

  勘探员是第五人格中的最新求生者,那他怎么搭配天赋呢?下面我就给大家分享一下勘探员的天赋搭配,一起来看看吧!

  天赋推荐

  【外在特质-磁场干扰】对应了掩耳盗铃这个天赋,由于触发校准概率高且难度大,所以建议对自己破译技术没信心的小伙伴点出这个天赋。同位于右侧的回光返照也是必点天赋之一。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外在特质-磁力吸引】对应了最左侧的破窗理论与膝跳反射,如果追求更快的速度也可以选择点出他们,翻板翻窗贴电机,加速逃跑一条龙,活着才有输出,腿长才有希望!此为溜人(监管者)位的绝佳选择!

  好了,骚话就说到这里,我并不推荐某一套特定的天赋,因为多样化的天赋本身就是为了取长补短或者强化长处,绝处逢生和回光返照是必选天赋,其他的各位挑选适合自己的就好。

第五人格勘探员天赋怎么搭配 天赋搭配推荐
第五人格勘探员天赋怎么搭配 天赋搭配推荐

  以上就是我给大家推荐的第五人格勘探员天赋搭配攻略,更多精彩,请继续关系切游网。

第五人格攻略
更多游戏>良心手游推荐
最新手游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