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游戏新闻

枪枪入魂 《荒野行动》最强飓风狙击手养成记

游戏新闻2019-03-15小仓鼠1973切游

  《荒野行动》全新玩法飓风狙击上线后,玩家热情高涨,狙击枪声在飓风半岛内此起彼伏。各位荒野精英尽情享受着畅快的狙击体验,各显神通,力争成为最强狙击手!

  【把握机会 信号圈外巧夺时机】

  在飓风狙击玩法中,由于信号圈是在地图上不断进行无规则运动的,玩家们难以预判新的信号圈会刷新在何地。因此,大家在刚枪之余还要留意信号圈缩减提示,把握好进圈的时间。在进圈时,各位精英可以使用蛇形走位,够躲避射速较慢的狙击枪的射击。

  在保证进圈时间充足的情况下,玩家们可以埋伏在信号圈边缘的衰减区,狙击赶来进圈的对手。但要注意的是,在伏击对手时玩家们要找好掩体保护自己,击败对手后及时转移位置,以免被周围对手发现。

  【强势助攻 重点物资谨慎拾取】

  在飓风狙击玩法中,每个玩家落地后都会携带一把毛瑟狙击枪,因此在落地后玩家们不必花时间搜寻枪械,而应该重点寻找其他道具。在众多道具中,建议大家优先搜集防具以及高倍镜。防具在大多数时候能够为玩家们抵挡关键一击,而高倍镜则大大提高了玩家们远程作战的能力。

  特别值得注意的是,玩家们在搜索物资的时候,要提防埋伏在屋内的对手,小心屋内的各种拐角以及家具的背面,以免被躲藏着的对手偷袭。在进屋搜寻物资时,也要将枪时刻扛在手里,方便在遇到对手时快速做出反应将其击倒。

  【稳中求胜 狙击力求弹无虚发】

  全新玩法采用积分制,击中头部淘汰得5分,击中其他部位淘汰对手得3分,在一定时间内最快获得50积分的玩家则取得胜利。因此,玩家们可以借助高倍镜,尽量射击对手的头部将其淘汰,以获得更多的积分。

  由于飓风狙击玩法中信号圈较小,同一小块区域可能会有多名对手,这就意味着玩家们要时刻留意小地图上的枪声和脚步标志,避免被对手突袭。除此之外,如果遇到太远或者正在跑动的对手,在没有把握能够一枪将其击倒的情况下,建议玩家们不要轻易开枪。这样能够避免其他对手通过枪声,发现自己的所在。

  全新玩法飓风狙击已经重磅上线,想要加入到战场中做最强的狙风少年吗?快前往官方网站下载最新版游戏客户端,来《荒野行动》乘风追击,让人艳羡的飓风狙击王可能就是你!

荒野行动游戏新闻
更多游戏>良心手游推荐
最新手游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