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游戏新闻

多益嘉年华乐在其中 《梦想世界3D》亮点大盘点

游戏新闻2019-03-26小仓鼠1973切游

  《梦想世界3D》三月全新内容“骑乐融融”今日上线,全新绝学助战回合,五大新宠风格百变,特色铭文宠物进阶,双人坐骑震撼登场!以游会友,乐在其中!3月30日至3月31日,2019多益网络嘉年华即将在广州国际媒体港快乐启幕,现场集字抽奖特别活动正式曝光,免门票进场、集齐字券100%中奖,更有华为HUAWEI Mate 20 Pro、Surface Go平板、樱桃(CHERRY)MX Board 8.0、小米AI音箱等海量好礼蓄势待发。

  线下社交 欢乐集字

  2019年多益嘉年华将于3月30日-31日在广州市海珠区广州国际媒体港拉开帷幕,多益嘉年华门票活动正式上线。多益网络嘉年华期间,亲临现场的少侠名士和游客完成签到均可获赠一张印有“乐”、“在”、“其”、“中”字样的活动券,参与各展区互动可获得其他字牌,集齐四张不同的字券即可参与抽奖!

  同时,现场寻找持有其他字牌的玩家一起组队集齐“乐在其中”字券,也可以前往巨型吉祥扭蛋机进行幸运抽奖。集齐后每位成员均可获得抽奖机会,华为HUAWEI Mate 20 Pro、Surface Go平板、樱桃(CHERRY)MX Board 8.0、小米AI音箱、超级大神牛、精美游戏周边应有尽有,100%中奖,好机会千万不要错过哦。

多益嘉年华乐在其中 《梦想世界3D》亮点大盘点
乐在其中

  回合电竞 巅峰对决

  除了快乐社交体验的集字抽奖活动外,“乐在其中”2019多益网络嘉年华还将携《梦想世界3D》全新内容“骑乐融融”新鲜试玩倾情助阵,为现场玩家呈现更精彩的线下狂欢派对。

  梦想世界系列游戏也将打响线下明星邀请赛,《梦想世界3D》的巅峰对决将于3月30日下午2点在嘉年华回合电竞馆内举行,届时邀你共同感受回合巅峰对决的魅力。

多益嘉年华乐在其中 《梦想世界3D》亮点大盘点
嘉年华看点

  精彩节目 趣味互动

  除了以上的精彩内容,现场还将邀请被誉为“国风电音小王子”的90后音乐制作人徐梦圆给广大玩家们带来1小时的现场电音表演,喜欢电音和徐梦圆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啦!相信徐梦圆的电音能与游戏的畅快体验相呼应,让现场的观众跟随着电音的音浪肆意畅游,乐在其中。

多益嘉年华乐在其中 《梦想世界3D》亮点大盘点
徐梦圆

游戏新闻梦想世界3D手游
更多游戏>良心手游推荐
最新手游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