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游戏新闻

《我的便利店》环游世界第一站 浪漫京都赏樱

游戏新闻2019-03-29小仓鼠1973切游

  上周预告过的环游世界,有店长猜出来我们第一站要去哪里嘛?三月四月的时候,是最佳的赏樱期,那么樱花最出名的地方是哪里呢?当然是樱花很著名的日本啦!因此,《我的便利店》环游世界第一站就来到了京都,在历史悠久、文化遗产丰富的古韵京都赏樱,就能切身感受到岁月静好这四个字的含义。

《我的便利店》环游世界第一站 浪漫京都赏樱

  盛开的樱花娇嫩欲滴,一阵春风吹来,漫天飞舞着粉粉的樱花,穿着和服走在樱花雨里实在太浪漫了。这一场绝美樱花雨,我不允许有人没看过!赏完樱之后,肚子饿了当然要去吃日本特色美食啦!听说这里的御好烧特别好吃,味道不错的话在店里摆一个【御好烧美食店】的路边摊吧!好味道要让更多人吃到才更幸福呀!御好烧吃过之后吃点蜜豆鲷鱼烧,代表性小吃怎么能不尝一尝呢?再来一杯手打抹茶,又香又甜的味道弥漫在口中。

《我的便利店》环游世界第一站 浪漫京都赏樱

  吃饱喝足接着逛,看看日本传统建筑“鸟居”,感受一下日本建筑的特色魅力。逛着逛着看见远处围着很多人,很热闹的样子,走近一看,原来是两个大力士在进行相扑竞赛!相扑作为日本最具代表性之一的体育运动,能近距离观看真是有眼福了!

《我的便利店》环游世界第一站 浪漫京都赏樱

  第一站京都之行店长们可还满意?服饰、美食、商品、路边摊都有更新,带上你的便利店走向日本吧!第二站什么时候启程,又会去哪里,请店长们拭目以待吧!

游戏新闻我的便利店
更多游戏>良心手游推荐
最新手游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