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游戏新闻

《少女的王座》首测圆满结束 相约未来邂逅你

游戏新闻2019-04-02小仓鼠1973切游

  3月29日,由星辉游戏发行、西莉雅工坊研发的手游《少女的王座》首次历时3天的删档限号测试圆满落下帷幕。在测试开启前,《少女的王座》便凭借优秀的美术画面和引人入胜的剧情内容引起极大关注,提前进入预约榜前列,以预约榜第八的位置牢牢锁住一大批女性向玩家的眼光。而众所周知游戏圈有一个默认的说法,也就是“如果在taptap等平台测试结束,游戏评分还能维持在9分以上——毫无疑问,这一定是一款有着自己创意想法,获得玩家肯定的好游戏。”测试结束后仍然维持在9.1的评分相信已经验证了《少女的王座》的实力。

《少女的王座》首测圆满结束 相约未来邂逅你

  各位公主殿下在米德加尔特大陆上邂逅冒险的故事虽然已经告一段落,但这份回忆将永不退色,静候着下次开启,再邀您共进茶会。

《少女的王座》首测圆满结束 相约未来邂逅你

  在游戏里,玩家在游戏中饰演女主,身份是佩普西利亚王国的公主。尽管女主有着极高的魔法天赋,却从来没有因此感到过压力。由于女主的母亲很早就去世了,缺乏女眷在身边照料,国王罗纳德对女主采取“放养”态度,因此她和自己从小玩到大的侍卫阿尔贝更为亲近。童年生活的女主就像普通家族的小孩子一样,经常与阿尔贝、弟弟亚历克斯嬉戏玩耍。一次七国议会女主跟随父王和哥哥来到了王都,正在这期间,一场变故改变了女主的命运。她的父王和哥哥被当做杀害老国王的嫌疑犯,自己的家族也随之背负上了弑君的罪名,接踵而至的打击将女主从象牙塔拉入了巨大的阴谋漩涡之中。面对各方势力的裹挟,她能够坚定自己的目标完成自己的心愿吗?

《少女的王座》首测圆满结束 相约未来邂逅你

  在此次测试中,玩家也能够体验到《少女的王座》里的各种玩法。采用Live2D技术塑造的角色们跃然指尖,他们的一颦一笑一举一动皆为你指尖的牵动而生,指尖跃动便能与你心手相依!而游戏的换装玩法更是打破常规,不仅能为作为女主的自己换装,而且还能亲手为游戏里各种类型的男孩子们换上你最喜欢的衣服,让他变成你最爱的模样!从日常时尚,到禁欲军服,再到华美礼服,哪个模样才是你的“他”的心动造型?而在玩法上,《少女的王座》也采用了更多样性的、与市面上普遍的换装收集过关不一样的策略设计,赋予了美丽的服装以外更多的实用属性,乐趣多多。

《少女的王座》首测圆满结束 相约未来邂逅你

《少女的王座》首测圆满结束 相约未来邂逅你

  虽测试已落幕,但是游戏前进的脚步也不会就此终止。项目组会不断地对游戏进行优化与调整,让《少女的王座》手游茁壮成长~在未来,游戏内还将加入更多精美的立绘CG、精彩的剧情体验与特色玩法,定不负玩家的期待。少女和梦想的故事仍在继续,让我们相约未来,期待与大家下次再见!

少女的王座游戏新闻
更多游戏>良心手游推荐
最新手游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