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游戏新闻

人灵共存 神都夜行录全新镇魂街活动即将上线

游戏新闻2019-04-02小仓鼠1973切游

  网易新概念妖灵大作《神都夜行录》半周年庆典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从极之渊等全新重磅内容现已震撼上线!此前游戏曝光的与超人气国漫《镇魂街》联动也即将隆重登场,镇魂将曹焱兵及守护灵于禁会以妖灵的身份降临盛唐神都,降妖师们可以通过额外增加的碎片获取方式召唤他们,协助自己守护妖灵与人族的和平!

  《镇魂街》作者:许辰

  联动来袭 国风游漫大碰撞

  《镇魂街》之所以能够成为《神都夜行录》首个联动IP,皆因为两者在各自领域都对国风美学进行了完美诠释。网易新概念妖灵大作《神都夜行录》以国韵巅峰的画面吸引了大量游戏玩家降临盛唐神都,同时超人气国漫《镇魂街》凭借以中国历史为基础设定的故事框架,以及浓浓的古典美学画风,成为目前国内最受欢迎的动漫之一。两者的联动可谓是“英雄惜英雄”,势必成为国内二次元玩家口耳相传的一段佳话,而这令人热血澎湃的故事现在即将开始!

人灵共存 神都夜行录全新镇魂街活动即将上线

  全新妖灵 曹焱兵震撼来袭

  本次的联动活动将分为前后两期,第一期的重头戏就是“曹焱兵”、“于禁”两位全新妖灵的登场!众所周知,曹焱兵是《镇魂街》绝对的主角,拥有控制地狱之火的能力,可以召唤曹魏名将作为守护灵战斗,而此次他将以SSR妖灵的身份在盛唐神都中登场。曹焱兵的首位守护灵于禁也将追随主公降临盛唐神都,作为曹魏建国的功臣,死而后已,继续以守护灵身份保护曹氏后人。本次活动还将增加额外的妖灵碎片获取方式,让降妖师们可以更加轻松的召唤他们。需要提醒各位降妖师大人,由于版权授权期限的原因,联动活动全部结束后将无法再度获得《镇魂街》的联动角色!

人灵共存 神都夜行录全新镇魂街活动即将上线

人灵共存 神都夜行录全新镇魂街活动即将上线

  全新妖灵 庆典火热进行中

  关于全新妖灵的能力与技能,之后将会给降妖师们一个全面分析。现在,半周年庆典活动正在《神都夜行录》火热进行中!在全新玩法从极之渊之中,降妖司会按照门会成绩进行排名,排名前100的门会成员可以得到限时称号。降妖师们通过限时开启的河伯府,还可以兑换冰夷·河伯碎片、昆山玉、限时唤灵开启券、剧情唤灵符等丰厚奖励。

人灵共存 神都夜行录全新镇魂街活动即将上线

  在半周年庆典活动期间,青黎铸宝活动也已开放!降妖师们通过完成每日铸宝任务收集青黎玉。当青黎玉的数量累计达到30000时,可挑选一把任意职业的“照夜”武器铸造获得。而当青黎玉的数量累计达到60000时,不仅可以再挑选一把未拥有的“照夜”武器铸造获得,同时还将为已拥有的照夜武器激活照夜·普攻光效。

人灵共存 神都夜行录全新镇魂街活动即将上线

  《神都夜行录》全新镇魂街活动即将上线,镇魂将曹焱兵前来报道,助力降妖师们欢度半周年庆典!联动活动第二期将在6月开启,更多神秘联动内容,还请诸君静心等待!

神都夜行录游戏新闻
更多游戏>良心手游推荐
最新手游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