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游戏新闻

棕色尘埃春节专属活动上线 全新战斗模式登场

游戏新闻2020-01-26七喜切游

  由韩国公司 NEOWIZ 运营的战略 RPG 手机游戏《Brown Dust-棕色尘埃》,日前开放全新公会级 PVP 战斗模式“占领战(beta)”、“伊莉丝”春节纪念专属服装,并同步推出一系列春节专属活动,还有众多迎春好礼,陪伴玩家过好年。

  全新战斗模式“占领战”是由三个公会以 1 对 1 的方式同时进行即时对战,最终将以占领最多敌方地区的一方获得胜利。为庆祝占领战正式上线,即日起举办为期两周的“占领战成长活动”,玩家只要在活动期间游玩“占领战”,即可获得5星技能传授卷、高级契约书等游戏道具。

  为迎接农历新年的到来,官方也于 1 月 23 日至 1 月 29 日推出春节连登活动,玩家只要在活动期间登入,即可领取马蹄、灵魂碎片、红色史莱姆女王等福利奖励。而在大年初一当天(1/25)登入的玩家,还可得到 5 星随机佣兵与 6 星符文碎片选择劵等。

  此外,还有“伊莉丝的新春祝福”纪念活动,玩家只要完成任务即可获得“伊莉丝”春节专属服装、传说契约书、高级契约书等丰厚好礼。今日起也开放为期两周的 5 星技能书碎片任务活动,玩家完成任务就可领取整本 5 星技能书,并同步推出新春限定礼包、热销商店超值优惠,让玩家更轻松取得游戏道具。

  关于棕色尘埃手游

  Brown Dust棕色尘埃是一款画风唯美的回合制角色扮演游戏,画面风格与玩法内容方面,的有着一股日系动漫既视感。该作的战斗系统结合了策略手游与回合制手游模式,玩家需要在游戏中收集到各种厉害的角色来完成最终的冒险。

棕色尘埃
更多游戏>良心手游推荐
最新手游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