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行业动态

剑与远征开发商莉莉丝向湖北捐赠1000万元

行业动态2020-01-29七喜切游

  随着疫情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事业单位加入到爱心捐赠的行列中来。其中《剑与远征》开发商莉莉丝近日宣布,为湖北省慈善总会捐赠1000万元人民币,用于筹措医疗物资,共同抗击新型冠状病毒!

  微博原文:

  冒险者们,这是一次不同以往的拜年。

  近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位中华儿女的心。我们时刻关注着疫情相关的信息,并挂念着全国各地奋斗在抗争一线的所有医护人员及其他相关工作人员。

  面对疫情,我们没有专业的技能知识可以去参与、帮助,也无法在较短时间内快速筹集抗疫所需物资迅速送往相关地区。可我们依然希望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为抗击疫情做出贡献。于此,我们已通过湖北省慈善总会捐赠1000万元人民币,用于武汉等多个城市筹措医疗物资,希望能为抗治疫情尽绵薄之力。

  真心祝愿疫情可以早日结束,祝愿所有为此奋斗在一线的相关人员可以平平安安、健健康康。我们会尽我所能,为打赢这场战役作出力所能及的帮助。

  在此同时希望大家勤洗手、少出门,照顾好自己、照顾好家人,相信科学、相信国家,四方同心,共抗疫情!!

莉莉丝游戏  

敬上  

付款凭证

剑与远征莉莉丝AFK
更多游戏>良心手游推荐
最新手游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