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游戏攻略

决战平安京新式神铁鼠上线 铁鼠技能解析

游戏攻略2020-01-30网易切游

  福星高照,财气满堂。穿着僧袍的鼠妖,晃晃悠悠地迎面走来,手里端着一个化缘用的托钵,只是里面好像装着满满的金币。这个可爱的小家伙虽然张口闭口都是钱,但好像也没有那么让人讨厌。今日,《决战!平安京》再推新式神,活泼可爱、财运亨通的铁鼠,也将为大人们带来新年里的第一份好运。

  新春财气满堂 《决战!平安京》新式神铁鼠登场  这里有一位半人高的新伙伴,自称是为了百姓前来化缘,也不知道说的是真是假。他那副笑眯眯的样子,憨态可掬的可爱模样,或许还真是一个善良的妖怪呢?

  一袭略显宽大的僧衣,大大的耳朵,立在斗笠草帽之上,散发出独有的活泼和俏皮,手里的串珠和胸前的独特挂牌,透露着虔诚意味,托钵里明明源源不断地涌出金币,为什么他还总是伸出手来化缘呢?作为《决战!平安京》全新登场的式神,铁鼠的定位为【射】,相信他的出场将为喜爱输出的大人,提供全新的选择。

  被动效果:铁鼠每次封印野怪及士兵可获得[香火钱],助攻或封印敌方式神可获得更多的[香火钱]。每获得一定数额的[香火钱]可使铁鼠额外获得金币。

  铁鼠朝指定方向扔出一枚闪耀金色光芒的钱币,对命中的第一个敌人造成物理伤害,同时溅射附近一名敌人,对其造成物理伤害。

  铁鼠每拥有越多的[香火钱],就能溅射越多的目标。

一技能[钱响叮当]

  铁鼠向指定范围扔出神奇的金色托钵,在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持续物理伤害和减速效果同时,不断地同时从敌人身上偷取[香火钱],偷取的[香火钱]会持续一段时间。

二技能[财源广进]

  铁鼠快速踩动金币之轮,在一段时间内显著提升自身移速,并在身后留下一地金光闪闪的金色财气,对进入财气范围内的敌人造成持续减速效果。加速期间,铁鼠可以在移动中使用技能和普攻。

  加速和减速效果均会随[香火钱]数量的增加而提升。

三技能[财气滚滚]

  随着技能的释放,铁鼠会放出钱币环绕自身,这些闪着金光的钱币,将会自动追击周围的敌人,对目标造成物理伤害。

  铁鼠每拥有的[香火钱]越多,放出的钱币也会越多。

终极技能[横财护身]

  活力鼠妖,财源滚滚。全新式神铁鼠已先行加入百鬼弈战场,并将于2月7日正式降临平安京,届时各位大人完成简单的元宵节活动任务即可免费领取!不知道这位模样俏皮可爱的新式神,又将为大人们在新的一年中带来哪些幸运呢?

式神决战平安京铁鼠
更多游戏>良心手游推荐
最新手游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