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游戏新闻

日本手游《那天是收可燃垃圾的日子》再次上架

游戏新闻2020-02-04七喜切游

  日本 GameOn 宣布,在 2018 年于日本 Android/iOS 双平台上推出,后来因为许多问题而中止进入长达一年半的维修期间的模拟游戏《那天是收可燃垃圾的日子》,正式在近日以完全版的方式重新在日本双平台商店上架。

  某个灭亡的星球上,很偶然的有一台扫除机器人苏醒了,为了让这个星球重获生机,它最重要的工作就是清除星球上的垃圾,过程中将逐渐找出星球灭亡的塬因。游戏的操作方式并不困难,只要在画面上点击垃圾就可以清除掉它,发掘出掩埋在垃圾底下的遗迹与街道,之后还能够逐渐增加星球上的人数,并发展出全新的文明,如果想要知道这个星球过去灭亡的塬因就必须去遗迹进行探索。

  游戏有不同种类的任务等待玩家去进行,获得的资源可以用来强化基地或恢复机器人使用的电力,有些大範围的垃圾无法轻松的去除,这时候就可以使用范围技能,像是岩浆或冰块以及钻头等就能够帮助机器人打扫大型垃圾!到底在这个星球上发生了什么事,以及机器人的命运又是如何?好奇的玩家快来这款风格可爱、轻松游玩的《那天是收可燃垃圾的日子》一探究竟吧!

日本那天是收可燃垃圾的日子
更多游戏>良心手游推荐
最新手游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