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游戏新闻

《奇迹暖暖》更新又放大招 竞技场终于优化

游戏新闻2020-02-23小C切游

  这段时间奇暖世界可谓是热闹非凡,无论是情人节的低钻高质量套装,还是近期开启的扭蛋复刻都引起了玩家的热恋欢迎,不过在新年之后,大多数玩家的钻石都很稀缺,尤其是今年大阁套装和Hold live套的涨价,不少玩家很多大阁套没有拿全,而后期频繁推出的活动也让玩家有些吃不消,所以今日奇暖的更新活动,让不少玩家都有些后怕,一是担心新活动的花钻量高,二是因为这次活动之后又要多久的空档期。

  首先就是今天的图书馆奇妙夜活动的上线,这个活动官方在之前已经爆料过,但是因为不知道活动会以什么形式开启,所以活动耗钻量属于未知,而伴随着近日的更新,也能明显的知道这次的活动钻石消耗。这次活动维持七天,每天一次免费次数,所以在每天S过关的基础下,玩家只需要花费1500钻石就可以拿下这次的活动套装,这样看来,本次的活动还是性价比很高的。

  除了图书奇妙夜活动的上线,星光小铺也会上架校园国王和校园王后的套装设计图,这两件套装的设计并不是很优质,但是作为国际服的套装,也是被很多玩家所期待着,不过这两件套装上架太慢了,好几年前的作品现在上架,整体的设计似乎有些落伍,但是一般外服套装上架的话,想必今后上架的可能性会更高一些。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同时上架的还有联盟小铺全新废墟套装幻影行者,这次的套装质量确实不是很对我的胃口,因为我个人对于废墟风不是很感兴趣,所以会花费精力拿这件套装的可能性不大,不过喜欢废墟风的玩家可以尝试拿到手,毕竟这件套装的有着不小的彩蛋。

  最后就是竞技场的优化,对于很多玩家而言,竞技场优化推出的很早了,官方听取建议确实很难,但是拿出竞技场优化也很难服众,毕竟之前的扭蛋活动复刻花费钻石太多,甚至掉率还进行了重置,运气差一点的话,一个部件可能需要5000钻石,这对于很多玩家都是一笔大数目,而且今后的活动可能也是频繁推出,就看官方如何去运营了。

奇迹暖暖优化竞技场
更多游戏>良心手游推荐
最新手游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