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新游速递

《DNF》手游公测定档!Nexon官方预计2020年上半年推出

新游速递2020-02-28DNF切游

  众所周知,现在是一个手游时代,也正是因为这股热潮,很多经典网游也都推出了自己的手游版。但是国内知名动作游戏《地下城与勇士》手游版预约了五年之久,迟迟没有正式正式上线,这种拖延的消极态度几大消耗了玩家队友DNF手游的期待。好消息是,最近在NEXON的第四季度财务报告会上,NEXON首席财务官终于亲口确认,《DNF》手游将于2020年上半年正式开启公测。

  在近日进行的NEXON的第四季度财务报告会上,有记者询问NEXON何时能够公开《DNF》手游的详细信息?《DNF》手游到底何时能够正式上线?

  在以前对于此类问题,NEXON通常都会推诿、打太极并不会给出准确的答复。不过在这次财报会议上,NEXON首席财务官ShiroUemura则针对记者的提问给出了非常明确地答复,《DNF》手游将会在2020年上半年推出。

  韩国媒体gamemeca报道称:NEXON曾在2019年全年及第四季度财报发布会上表示,《地下城与勇士》手游将于2020上半年上线中国大陆。为此,公司正在做准备

  截止到目前为止,DNF手游已经在最近的5年时间内进行了超过13次内测,目前全网预约人数已经超过1800万,足以见玩家对于手游的期待。而DNF手游国服上次内测刚刚结束,并在近期公布了体验服共研计划,目前已经放出10000个体验服测试资格,第二期体验服资格将于2月29日放出,第三期体验服发放资格定于3月20日,后续还有3次DNF手游体验服资格的发放。

  从测试规模上看,这次体验服测试要远超之前的内测,而且体验服一般是也是正式服上线的最后一道门槛,结合NEXON首席财务官的说法,我们确实极有可能在2020年上半年见到DNF国服上线。不过由于端游国服100级版本会在3月中下旬才上线,两者放在同一时间上线的可能性不大,所以DNF手游国服的上线时间更有可能在第二季度推出。

  至于为何已经内测了五年之久的DNF手游这次不再放玩家鸽子?通过众多迹象来看,主要原因或许是因为《DNF》端游热度已经开始有所下滑。虽然NEXON也尝试过通过更新游戏内容来挽回玩家人气,不过目前看来效果并不理想。

  实话实说,地下城勇士以2D游戏是淘汰了,但是抵不住玩家的情怀在坚持着,正是这种情怀才让地下城勇士获得了如此之高的人气。依稀记得第一次玩地下城勇士还是一个初中生,第一次去网吧被DNF的音乐以及画面所吸引,更被奇诡的世界吸引的无法自拔,从此僵尸王回荡在脑海,一起组队、自已打装备一起过关卡,一起看到美丽的赛利亚。

  如今《DNF》端游依然是国内最受欢迎的免费网游之一,但人气也确实不如当初的巅峰时刻了,不管是情怀还是坚持,玩家值得腾讯以及DNF给一个交代。如果这时候《DNF》手游能够早日推出,也许能够吸引DNF玩家们再度回顾,重现当年的800万勇士在线的盛况,也未尝可知!

公测NexonDNF手游DNF
更多游戏>良心手游推荐
最新手游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