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游戏新闻

《重装上阵》活用蓝图 星际战舰一秒组装完成!

游戏新闻2020-02-29重装上阵切游

  由网易联合英国Payload studio,共同打造的首款创造性实时竞技手游《重装上阵》,为玩家们准备了广阔、自由的太空舞台,供你放飞创意、拼装搭配,改装出心中最完美的战车!你还能在入场竞技时“一键变身”,从基础模块到星际战舰一秒组装完成!

  (图1)入场竞技,一键改装克敌制胜

  仔细拼装、调试,造出最强战车

  《重装上阵》里,每个人的模块功能、效果皆相同,不需要强化也无须进阶升级,决定战车强弱的只在于你的拼装技巧——基础核心的保护与隐藏,装甲的分布,炮台的设置,整车的平衡性与机动能力……你需要考虑到每个因素,并把它实际拼装出来,再经历战场的考验、一点点调优,方能拥有最完美的战车!

  (图2)提前拼装,储存最佳战车蓝图

  记录蓝图,战场上一键“变身”

  有了最强劲、用得最顺手的战车,《重装上阵》还你为准备了一个贴心的实用功能:蓝图。最满意的战车,你能存为蓝图、随时调用,如果参与“无限擂台”,就能“一键变身”、组装出蓝图记载的战车!每局从零开始、入场收集模块开始拼装的“风暴模式”,更是蓝图的最佳用武之地!预设3张不同蓝图,根据当时拥有的模块一键拼装,快速投入战斗、让你占尽先机!

  (图3)即时查看蓝图进度,一键“变身”迎击敌人

  多人创造,活用蓝图秀创意

  战场上蓝图为你抢得先手,《重装上阵》独特的“创造”模式里,蓝图同样有大用!“多人创造”匹配入场,所有工程师都会把自己最得意的作品秀出来——威武霸气的坦克、高大的机器人、空中穿梭的战机……此时利用蓝图,你就能一秒换装,把各种战车挨个秀出来,让其他工程师眼花缭乱!

  (图4)创造模式尽情秀,蓝图助你全场最佳

  自行车到战列舰,活用蓝图一键换装!《重装上阵》贴心实用小功能,让你入场竞技、创造比试都能得心应手!

蓝图重装上阵星际战舰
更多游戏>良心手游推荐
最新手游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