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新游速递

终于官宣!《元素地牢》不删档测试即将上线

新游速递2020-03-02元素地牢切游

  由Frogdice制作发行,极光计划运营的一款地牢类RPG手游《元素地牢》近日官宣不删档测试即将上线!这场华丽的地牢冒险终于正式开启大门。

  2月21日,为期10天的《元素地牢》测试暂告一段落。此次测试不但修复了之前的游戏BUG,并基于游戏玩法进行多个范畴的拓展。如冒险模式与天赋系统的加入,玩家甚至在游戏中开启了“互坑模式”,进一步提升整体趣味度。此次测试给《元素地牢》带来更高的话题度,深究其获得玩家的一致好评的原因,归根结底在于其独特的玩法性。

  《元素地牢》是一款基于 Rogue-like 模式的冒险游戏。玩家扮演一名操纵自然之力的英雄深入地牢探险,每次历险所遭遇的场景、怪物、事件、道具和奖励都不尽相同。玩家需要凭借操作、运气以及反复挑战所积累的经验,才能在险恶丛生的地牢中生存。

  元素组合 千变万化

  基于元素的组合搭配是《元素地牢》的核心玩法,电、水、暗、土、冰等各大元素彼此独立又可相互组合。通过单独或者组合使用,可以产生千变万化的效果,并与地牢整体环境进行实景交互,策略度与趣味度借助地牢随机性不断升华与延展,千变万化、挑战不断。

  四大职业 特色鲜明

  弓手、武士、法师三大职业,定位、特性与玩法各不相同。三大职业与不同的元素搭配进一步放大职业特性,如弓手可以远程射击,也可以近距离布雷,对于职业玩法的上限非常高,使得各大研究党用了自己的“学术空间”。

  模式多样 玩法百变

  游戏中设有冒险、乱斗、挑战等多个模式,每个模式下有自己的规则和玩法。玩家可以探索环境、击杀BOSS、甚至可以组队冒险。值得一提的是,《元素地牢》中拥有“友伤系统”。玩家在配合闯关时,也可以享受来自队友互坑的酸爽感,乐趣十足。

  整体而言,《元素地牢》对于 Rogue-like 模式的呈现可谓另辟蹊径。场景、元素、职业多系统交互,让整体的游戏架构和玩法构成不断壮大。玩家的每一次冒险都在随机性和策略性的轮番轰炸中,进入新的阶段。虽然目前游戏中还存在诸如BUG和职业平衡等瑕疵,但官方仍在不断进行优化与更新,力求在游戏品质的呈现上做到最好。预告一下,《元素地牢》马上就要和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测试元素地牢不删档
更多游戏>良心手游推荐
最新手游
热门资讯